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清新素菜 一见倾心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18:19 新浪生活
食尚热点:这个夏天有点“素”

素菜作为八大菜系之后的第九大菜系,前几年虽然有点遭受冷遇,如今重新受到青睐。源于消费者不再稀罕大鱼大肉、生猛海鲜,而希望换换口味,于是素菜再度走红。>>全文 >>发表评论

·新年新口味 齐来“素”一把

·食尚主义:火锅流行吃素的

·清新淡雅净心莲--素斋功略

·食神论吃:素食也疯狂
素菜、素菜我爱你!

很多人可能会担心,吃素太单调。其实,只要加点小小花样,做出营养又好吃的素菜并不困难。下面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素食的绝招和心得!>>全文 >>发表评论

·食神眼:清新素菜 一见倾心

·吃素的Fans看过来

·一个准素食主义者的自白

·食神DIY:不一样的素菜
欢迎 网友投稿 !推荐你心仪的店家或是写下关于吃的美文,与更多的人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食神眼:越土越讨好的农夫菜 (2003/02/26 10:51)
食神眼:自助茶艺 温婉小吃 (2003/02/26 10:34)
食神论吃:一个人的晚餐 (2003/02/26 10:11)
食神眼:卤香细腻的成都肥肠粉 (2003/02/26 09:55)
食神眼:成都美味小吃一线穿 (2003/02/24 10: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