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丽江砍伤20人7岁童遭割喉(组图)(4)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04  生活新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丽江的风花雪月

  导游:同行也不放过

  张洪霞是黑龙江人,

丽江四方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带团已经有2年多了。她说:“我那天带了一个团,到四方街后告诉游客自由活动。我刚坐在桥上休息,突然感觉到有人从后面抓住我的头发,在我头上、脖子上砍了2刀。我回过头来,看到他已经拿着带血的刀快步离开,他一句话都没说。我的手机和挎包都在,他没有抢东西。”

  “我是外地人,一个人在丽江工作,出了事,也不敢跟家里人联系,怕他们担心。”说道这里,张洪霞泪流满面:“我非常感谢我的经理寇晓丽,她昨晚坐在病床边守候了我一整夜。”

  游客一:“幸好我穿着毛衣,伤口都不深。”

  游客卢艺来自山东济南,她跟着导游来到四方街,正聚精会神地看别人跳舞。突然有人从后面抓住她的胳膊。“我以为他是在和我开玩笑,或者是认错人了。”卢艺说:“他在我的肩上、背上连砍了6刀,幸好我穿着毛衣,伤口都不深,他还在我脖子上划了一下。”卢艺的男友说,“我看到那个男的在追一个穿白衣服的男子,没留神他竟然会刺伤我的女朋友。碰上这事儿,纯粹是个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