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丽江砍伤20人7岁童遭割喉(组图)(2)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04  生活新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贵州在丽江商铺做生意的小孩脖子中刀

  2个月女婴躲过一劫

  如果说玉儿是不幸的话,她年仅2个月就遭遇血光之灾;如果说玉儿是幸运的话,有个“天使”奋不顾身救了她。17岁的女孩玉华脸上和脖子上都缠着纱布。为了保护这个小女婴,玉华的脸被划伤,医生说,很有可能影响她以后的容貌。由于纱布很厚,她说话甚至受到很大影响。洪玉华是个小保姆,帮助在四方街做生意的老板娘照顾孩子。玉华说:“那天下午,我低下头亲吻小玉的时候,突然觉得一股凉意。我突然看到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正在往小玉儿的脸上划。我一下子抱起孩子,匕首已经刺在我的脸上和脖子上。我奋力护着孩子,大叫救命。鲜血从我的脸上流了下来,孩子也吓的大声哭叫。老板娘还没有反应过来,也被歹徒刺伤背部,当时就吓昏过去。歹徒刺伤老板娘后,又过来刺小孩,我护着孩子逃命,他又在我的脖子上划了一刀。”

  据了解,老板娘姓吕,在四方街经营首饰、工艺品。受到极度惊吓的她,一直还没有从紧张的气氛中恢复过来。她躺在病床上,一言不发,流着泪为小玉儿哺乳。小玉儿只是头部轻微擦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