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丽江砍伤20人7岁童遭割喉(组图)(3)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04  生活新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来丽江渡假女孩头部中刀

  7岁小孩被割喉

  昨日下午,在

丽江市人民医院5楼的病房内,7岁的小文的脖子上缠着厚厚地纱布,眼睛里充满泪水:颈静脉被割断,气管被割断,突然遭遇如此重大的伤痛,小文如此小的年龄显然很难承受。除了默默流泪,小文无可奈何。

  小文的爸爸叶先生说:“送进医院时,医生说,孩子的血几乎流干了。严重的失血性休克,使小文奄奄一息。多亏了来自昆明的专家,他们凌晨坐着飞机赶来,连夜为他手术,救了小文的命!”

  提起歹徒,小文的爸爸说:“我感到不可思议,他究竟为什么对孩子下手!”

  “我们是贵州的,在新华街黄山下段75号做工艺品生意。当天下午孩子刚刚写完作业,走到门口不到30秒钟。那个男的就过来了,他俯下身好像是摸了孩子一下,看了我一眼,一句话没有说就走了。我当时没有看到他拿刀,他走后我才看到孩子的脖子上正在往外喷血。我吓坏了,赶快用卫生纸按住他的伤口,抱着他往医院跑。那小子穿黑T恤,头发有2、3厘米长,他的眼神我现在还记得,有一种忧伤。那小子伤人大多数是女人和小孩,一句话也不说,动作非常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