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话题:化妆品打折好与坏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5日10:51 新浪生活

  自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开通以来,受到了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化妆品专区中,针对各种知名化妆品牌,提出了各种问题。 近来,网友们对“化妆品打折好与坏”这个话题,展开的热烈的讨论。 下面我们就从中精选出网友们针对化妆品打折提出的问题,供大家探讨。欢迎来信交流,提出您的问题。我要提问>>

  网友问题

  1.新浪网友在雅芳留言版的评论:

   说实话我挺喜欢雅芳的产品的,我曾原价买过化妆品,可是没过两个月就降价或是给赠品,感觉上当了,心里很不舒服。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再买雅芳产品活动时,选对时机再买,只要目前有使用的,就等它再促销时再买,这样能少花不少钱呢。反正它几乎每个月都有促销。

  2.新浪网友dongmaomao3669在玉兰油留言版的评论:

   玉兰油用着还不错,只是现在价格太贵了,本来就是大众化的产品,为什么要打“价格战”呢?

  3.新浪网友在玉兰油留言版的评论:

  我喜欢玉兰油,我从高中以来就一直用,感觉很好,期间也换了几次,又换了回来,只是新出的太贵了。我的荷包5555555。

  4.新浪网友在雅芳留言版的评论:

   最近有一款四色导弹头唇膏,很好玩,4种味道很香,打折后10块钱!

  5.新浪网友在雅芳留言版的评论:

  雅芳的价格压得太可怕了!就连我们寝室门口外面6平方的小店买的正品雅芳店主也能拿到当月促销价的6.5~7折,大批进货更低!晕,那瓶东西的成本到底多少钱呀!再不敢用了。

  6.新浪网友在SK-II留言版的评论:

  我同意IP为:61.48.33.*那位女士的话,太贵了。其实,价格只要是跟玉兰油、欧珀莱产品一样,一定很好卖的。

  如果您对化妆品牌有某些疑问,或者您对使用化妆品有些许心得,那就请您来到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来畅所欲言吧!

  敬请继续关注新浪北京生活美发品专区减肥品专区香水专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兰蔻 品牌简介 2003/09/22 16:55:16 资生堂简介 2003/09/17 20:20:58
雅芳 品牌简介 2003/09/20 17:06:08
玫琳凯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47:25
安利 品牌简介 2003/10/17 16:29:33
欧莱雅 品牌简介 2003/10/17 16:20:41
羽西 品牌简介 2003/09/18 15:41:21
丁家宜 品牌简介 2003/10/17 16:46: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