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兰蔻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6:55 新浪生活

兰蔻产品

  您使用过兰蔻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1935年,Armand Petitjean创办的LANCOME,名称构想来自于法国中部的一座城堡LANCOSME。由于城堡的四周种满了玫瑰,充满浪漫意境,而Armand本人更认为每个女人就像玫瑰,各有其特色与姿态,就以城堡命名,玫瑰也就成了LANCOME的品牌标志,最早以香水起家的LANCOME,发展至今,已成为引导潮流的全方位化妆品牌。

  LANCOME在法国拥有一座设备完善与现代化的实验室,超过1,400名的研究人员,每年研发出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迎合每位爱美女性的实际需求,不断研发出许多令人兴奋的保养品。而去油质保湿凝胶、多元全美乳液等多项产品,更是消费者一用即爱的产品,LANCOME在保养品的领先地位已是毋庸置疑。近来年,因应全球彩妆的流行趋势,LANCOME的彩妆形象也开始有所改变,除了维持一贯的端庄优雅,LANCOME今年延揽了目前于法国时尚圈声如日中天的彩妆大师弗瑞德-法路佳Fred Farrugia担任彩妆创意总监。时髦前卫的彩妆创意,为LANCOME彩妆注入全新活力,令人目眩神驰,为之惊艳。

  LANCOME的

香水一直是许多女性心中最爱,无论是绿逸ODE LANCOME、黑色梦幻MAGIE NOIRE、璀璨TRESOR或诗情爱意POEME,LANCOME的每支香水都是香味隽永,深植人心的经典之作。一如LANCOME强调女女性优雅也必须拥有与时俱进的时代容颜,LANCOME的代言人已从依莎贝拉.罗赛尼的卸任,到目前同时拥有三位代言人:克莉汀娜-荷雅莉Cristiana Reali的清新秀丽,依蕾莎-丝特Ines Sastre的优雅艳丽和茱莉叶-毕诺许Juliette Binoche的知性深情,为LANCOME诠释出现代女性的不同风貌。充满法式优雅的LANCOME,以玫瑰之姿构筑了一座美丽的城堡,结合高科技,领导时尚,一直是LANCOME对所有女性的衷心的承诺。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695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 (2003/08/21 14:44)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10:4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