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雅芳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7:06 新浪生活

雅芳产品

  您使用过雅芳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雅芳的发展是和国际化同步的。今天,雅芳在全球的销售代表有400万人左右,其销售总额的60%来自于海外。长远市场潜力最大的要数中国。目前,雅芳在中国的销售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照此发展下去,有13亿人口的中国市场,对雅芳来说就是一座淘不尽的矿藏。

  有117年历史的雅芳,在美国被消费者称为“把健康还给妇女的品牌”。去年年底,世界时尚美容界内最有影响力的日报《女性时装》公布了最受女性喜爱的十大品牌,雅芳是入选品牌中惟一的美容化妆品品牌,这令雅芳人备感自豪。随着时光的推移,“健康”的内涵在不断丰富和发展。21世纪的“健康”,不再是单纯的美容

护肤,还包括营养、仪表,甚至心理等许多方面。随着雅芳市场日益国际化,不同种族、不同肤色和不同阶层的人,对雅芳产品的要求也将日益多样化,这些在给雅芳以及所有化妆品企业提出新的挑战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种种机遇。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45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 (2003/08/21 14:44)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鲜亮自我 漂亮彩妆19技 (2003/08/12 00: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