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玫琳凯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6:47 新浪生活

玫琳凯产品

  您使用过玫琳凯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女企业家、玫琳凯公司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在与病魔作了长达5年的斗争之后于2003年2月22日在美国达拉斯去世,享年83岁。美国的各大媒体给予她极高的评价:“玫琳凯·艾施是当今世界为数极少的对世界商业形态产生重要影响的企业家,也是一位伟大的商业女性,她不仅成功地建立了一个自己的商业王国,而且开创了妇女发展自己个人和事业的新天地,其成就堪与任何一位妇女解放运动领袖相媲美。”

  1963年9月13日星期五,一个西方人认为不吉利的日子,刚刚失去丈夫的玫琳凯开始在达拉斯的一个约46平方米的店面里开始了自己的梦想之旅。玫琳凯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新公司,最初的职员只有她和儿子理查德及9名美容顾问。玫琳凯直销的化妆品来自于她从自己美容师手中买下的一种美容配方。

  如今玫琳凯化妆品公司是美国最大的皮肤保养品公司及第二大化妆品公司,玫琳凯品牌也是美国面部保养品销量第一的品牌。玫琳凯公司第一年的销售额就达到19.8万美元,1996年达到130万美元。到1999年,玫琳凯公司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万名美容顾问,为2千多万消费者提供着面对面的个性化美容咨询与服务,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美500大企业行列,并成了“全美100家最值得员工工作的公司”中榜上有名的唯一一家直销公司和化妆品公司。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298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 (2003/08/21 14:44)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鲜亮自我 漂亮彩妆19技 (2003/08/12 00: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