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欧莱雅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20 新浪生活

  

欧莱雅产品

  您使用过欧莱雅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1907年,年仅28岁的法国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支无毒染发剂,并由此创立了欧莱雅集团。今天,欧莱雅已从最初作坊式的实验室发展到拥有最先进科研技术的全球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里知名度最高、历史最为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其品质出众,一直备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十年来产品年销售额始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欧莱雅时尚触觉敏锐,不断推陈出新;四大系列产品:眼部、唇部、面部及甲部;在各个季节均能全方位地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巴黎欧莱雅时刻关注中国女性的需求,逐渐在中国树立起独特典雅的大众化品牌形象。

  在91个大中城市的百货商店及超市设立了370多个形象专柜。专业的美容顾问为广大的中国女性提供全面的

护肤、染发和彩妆等产品的咨询与服务。

  在中国知名产品系列:清盈自然两用粉饼、风盈持久透气粉底液、无尽纤长睫毛膏、旋丽自鬈睫毛膏、盈密分明睫毛膏、纷泽滋润唇膏、晶莹果香唇膏、真彩无敌持久滋润唇膏、星光唇彩。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16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贝佳斯 品牌简介 (2003/09/20 17:16)
ZA 品牌简介 (2003/09/20 17:13)
雅芳 品牌简介 (2003/09/20 17:06)
玉兰油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58)
玫琳凯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