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羽西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41 新浪生活

羽西产品

  您使用过羽西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早在1992年,羽西品牌一进入中国市场,就改写了中国的化妆文化。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称“靳羽西成为中国新形象的典范,用一支又一支的口红就改变了中国人的形象。”那时在中国最前沿城市上海首次推出的产品包装,红黑两色基本均匀,鲜明夺目,这个设计获得了意大利国际包装金奖。“羽西热”在中国流行起来,成为城市里一道流动的风景。

  1996年“羽西”和世界著名化妆品企业COTY合资后,飞跃到一个创新的阶段。加上世界一流的管理、设备、科研、人员,第二代羽西产品配方更符合亚洲人肌肤的要求,产品包装则减少了黑色,加强了红色“羽西”两个中文字的剪纸图案,突出了民族化、个性化。1998年羽西产品荣获“全国商场销售”、“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消费者心目中最佳品牌”四个第一,再次一举证明羽西化妆品的形象在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心目中占有不可动摇的地位。羽西由此成为化妆色彩的权威和时尚,潮流的代表,羽西倡导的化妆文化理念已深深植入中国消费者心中。

  羽西公司三次形象革新最根本的宗旨是“不断适合消费者的需要”,即更加需要适合他们的皮肤颜色、职业特点和生活方式。由于环境改变,人们生活心态的改变,皮肤需要更天然、更健康、更安全的呵护,妆容需要更自然、更潮流、更国际化。羽西在1998年5月上海浦东建立的新工厂是全国率先同时获得ISO9002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保证体系认证的化妆品企业。他们有着世界一流的专家和实验室,所以完全有能力生产出世界顶级的化妆品。

  新“羽西”会让你更加亮丽出众!精选色彩最能焕发出皮肤的光彩,新改进的配方采用国际流行的纯天然原料,加入了草本配方,如绿茶、芦荟、珍珠粉、小麦蛋白、卵磷脂等,更适合皮肤,大大减少了肌肤敏感度,使妆容更滋润保湿,晶莹剔透。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155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鲜亮自我 漂亮彩妆19技 (2003/08/12 00: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