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安利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6:29 新浪生活

  

安利产品

  您使用过安利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1959年,安利的创始人杰·温安洛和理查·狄维士在家中的地下室迈出了安利事业的第一步。时至今日,安利已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大型日用消费品生产及销售商,总部位于美国密执安州的亚达城,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利生产的产品有450余种,包括营养保健食品、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

  1992年,安利怀着诚信投资、扎根中国的热忱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投资1亿美元在广州兴建仅次于美国总部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现总面积达9.1万平方米,生产四大系列、150多种优质产品。安利(中国)总部位于广州中信广场,负责统筹全国的业务运作。与此同时,公司还在北京和上海设立地区办事处。

  1998年7月,安利(中国)经国家批准采用"店铺销售加雇佣推销员"方式转型经营。公司累计投资2.4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设立了百余家店铺,培育了7万多名推销人员。通过店铺和营销人员,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

  经过八载辛勤耕耘,中国已经成为安利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在原外经贸部2002年公布的数据中,安利(中国)以48亿元的销售额位列全国最大500家外商投资企业排名第56位。2002年,在中文版《财富》评选的"最受赞赏的外商投资企业"中,安利(中国)位列第37位。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46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雅芳 品牌简介 (2003/09/20 17:06)
玉兰油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58)
玫琳凯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47)
蜜丝佛陀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42)
露华浓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