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话题:我们如何去护肤?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4日11:08 新浪生活

  自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开通以来,受到了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在化妆品专区中,针对各种知名化妆品牌,提出了各种问题。 近来,网友们对“如何保护我们的肌肤”这个话题,展开的热烈的讨论。 下面我们就从中精选出网友们针对护肤提出的问题,供大家探讨。欢迎来信交流,提出您的问题。我要提问>>

  网友问题

  1.新浪网友在玫琳凯留言版的评论:

   我的皮肤属于混合性皮肤,不太好,一冷一热的时候都很容易红。我现在用的是高丝的产品,先是用他家的柔肤水、再用乳液,然后再涂一层粉底,这样对不对呢?像我这样的皮肤如果用玫琳凯的产品,应该用些什么呢?谢谢。

  2.新浪网友dongmaomao3669在玉兰油留言版的评论:

   22左右的用什么产品比较合适,冬天有点干,夏天是油性的。秋天还会脱皮。有没有比较合适的推荐呢。

  3.新浪网友michell7939在玫琳凯留言版的评论:

  美白什么季节都可以用,但是根据你的肤质添加一些补充性的保养品,回更好一些的。怎么使用和年龄没有什么关系,和你肤质有关系,就按你的美容顾问教你的用就好了。

  4.新浪网友在RED 玫琳凯留言版的评论:

  我是典型的油性皮肤,除了用玉兰油洁面乳什么也不敢用,我以前出豆豆留了很多印子,现在的皮肤很糟,眼睛也有了小纹,我25了,哪个姐妹可以给些护肤保养的系统建议,还有什么粉底油性皮肤可以用还遮盖印子彩妆也是,本人是工薪阶层!

  5.新浪网友在玉兰油留言版的评论:

  请问玉兰油美白润肤 露是适合干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谢谢!

  6.新浪网友在SK-II留言版的评论:

  酵素真的对皮肤有害吗?哪位可以告诉我?有点害怕了 !

  如果您对化妆品牌有某些疑问,或者您对使用化妆品有些许心得,那就请您来到新浪北京生活化妆品专区来畅所欲言吧!

  敬请继续关注新浪北京生活美发品专区减肥品专区香水专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兰蔻 品牌简介 2003/09/22 16:55:16
资生堂简介 2003/09/17 20:20:58
雅芳 品牌简介 2003/09/20 17:06:08
玫琳凯 品牌简介 2003/09/20 16:47:25
安利 品牌简介 2003/10/17 16:29:33
欧莱雅 品牌简介 2003/10/17 16:20:41
羽西 品牌简介 2003/09/18 15:41:21
丁家宜 品牌简介 2003/10/17 16:46: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