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

  “聚”本三 别墅里的私密快乐 场景:泰国清迈

  条件允许的话,最合适家庭度假的地点莫过于私密Villa。全家人共享一座院落、一个

客厅、一架钢琴,甚至一个泳池。清晨一起在周围散步;傍晚的时候一起聚集在客厅里看电视或者听音乐,只需打一个电话,电瓶车就会前来为你一个人服务;即便是夜间12点,私人管家也随时恭候你的吩咐——剔除掉日常烦恼之后的家庭生活,就是如此温情脉脉和让人向往的。在东南亚一些成熟的旅游胜地,这样的Villa并非遥不可及,有主打Villa的度假村,也有包含Villa在内的豪华度假酒店。比如,泰国清迈文华东方酒店的Villa。

  “聚”情妈妈出演角色——瑜伽学徒、SPA女皇

  预订自己的瑜伽课程,在落花满地,蛙声阵阵的环境中,精神的放松能自然带动肢体的放松。这里的SPA房,整座院落都是由繁复的雕刻组成。当你选择好要体验的SPA种类,会被按摩师引至一个宽敞的单间,淋浴后换上雪白丝棉衣裤,在柔和香气里被按摩师按到几乎睡着。

  爸爸出演角色——彻底的享乐主义者

  你完全可以去美丽的图书馆借上一堆英文的书籍、影碟或者音乐,躺在Villa起坐间的巨大沙发里,听着音乐,顺手翻翻那些美丽的图书。再叫一瓶冰桶里的香槟,就着夜色重温一下一个人的自在舒服。

  孩子出演角色——小贵族

  Villa是个相对安静优雅的所在,你可以带着孩子坐上一辆精致的小马车在庭院中游走,或者把他带到贵族气息浓郁的图书馆,坐在木地板上翻阅那些不可思议的立体书——《绿野仙踪》《冬天的童话》以及《爱丽丝梦游奇境》。

  老人出演角色——创意后勤

  如果老人们觉得Villa里安静得过了头,建议送他们去参加酒店的烹饪课程,学习到最正宗的泰餐或者法餐,还会获得酒店颁发的“证书”和毕业礼物,这足以让老人们觉得成就感十足。

  “演出”须知:在东南亚,这样的Villa还有很多。在清迈,除了文华东方休闲度假酒店之外,四季酒店的豪华Villa也舒服得让人不想离开。在普吉岛,有柏森山庄Villa;在巴厘岛,Villa主要集中在Ubud(乌布)和Seminyak(水明漾)两个区域。想要预订Villa,可以通过金桥国旅购买“风兰之旅”产品。至于其他Villa度假产品,在携程旅行网,或者中青旅、港中旅等旅行社来购买均可。虽然根据条件不同价格存在差异,但基本属于高档产品,价格多在每人万元左右。(本版撰文 秦俭 图片提供 公主邮轮)

  稿件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