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

  爸爸出演角色——运动超人

  推荐场景:健身房

  父亲的角色一直被圈定在与责任、工作相关的关键词上,邮轮无异于一个优质的恢复场所。在行李箱中带上一双慢跑鞋、几套健身服,以及游泳裤,每天清晨在船舷上慢跑,或者把健身房当作“第二故乡”,面对着碧海蓝天出一身大汗,那感觉应该是久违了的舒爽吧?工作人员会为乘客发放船上各类活动时间表,其中也会有诸如瑜伽这样的健身课程,虽说在国内,瑜伽基本上是女人的专利,好歹邮轮上没人认识你,试着把自己化成“绕指柔”的姿态也不必怕丢了面子。

  儿童出演角色——快乐天使

  推荐场景:儿童泳池,游戏场

  从一开始,邮轮的设计者和经营者们就估计到了家庭度假的需要,舱内的游乐场,可以让孩子不受天气影响地嬉戏其中;而特设的儿童泳池则无疑更为安全。许多邮轮上都会有工作人员负责照管孩子,并且组织他们的活动,让来自各地的孩子们一起玩耍,充分消除独生子女们的孤独感。不必过于担心孩子离开你身边是否安全,一般来说,比较有资质的邮轮上,一名员工最多只能负责照看2名3岁以下的孩童,以确保周到。

  老人出演角色——闲适贵族

  推荐场景:图书室、甲板

  邮轮上,经常会看到已经有若干次邮轮旅行经历的老人一派闲适地晒太阳聊天。对于他们来说,邮轮是个富于人气和安全感的地方,一方面,船上总会组织各种活动,而人们也永远会活动在这个微缩世界,对于老人来说,不必再忍受孤独,就已经是种很不错的享受,而船上的种种设施,例如

图书馆,CASINO,以至于餐厅或者甲板,都是他们找人攀谈,或者通过游戏消磨时光的好地方。

  必备道具:防晒霜。全家老少都要用。晕车药。理由同上。夏季休闲服和外套。因为邮轮室内恒温一般设定为26℃,因此夏季休闲装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而外套则是甲板上吹海风的必备单品。游泳衣,用于邮轮上的游泳池或日光浴。礼服与套装,在公共场合例如大堂、餐厅需要穿戴整齐,而船长欢迎酒会及下船前一晚的香槟酒会则需要穿礼服隆重登场。

  “演出”须知:目前市场上的邮轮产品不少,包括新加坡丽星邮轮、意大利歌诗达邮轮、意大利MSC地中海邮轮、公主邮轮等等各家邮轮公司在内的各个邮轮公司推出了前往东南亚、欧洲、地中海等地的各种行程。家庭度假,不妨在春节期间选择开往温暖地带的邮轮线路,价格一般也要上浮1000-1500元左右。至于航程,最好还是不要太远,免得老人与孩子不适应长时间的船上生活,选择一片风平浪静的水域也相当重要——总不能让一家老小都在风浪中搏击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