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

  “聚”本二 在酒店里找到天堂 场景:巴厘岛

  这已经是个经典的全家度假地了,除了所有人都乐此不疲的碧海蓝天以及舒适湿润的气候,更有集市、古迹等多样化的选择,足以满足任何家庭成员的需求。除此以外,如果你能选择一家“一站式”服务的酒店,让你的家庭自从上岛之日起,就可以尽情享乐,毫无后顾之忧,这样的家庭度假才算得上完美。

  比如,住进巴厘岛上的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你可以活跃在度假村内的任何场所,享用几乎所有的

美食与服务而无须另付费用。而这里的工作人员,即G.O们更会每晚都安排特别丰富的活动,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在其中得到乐趣。

  “聚”情妈妈出演角色——派对红人、塑身先锋

  在Club Med度假村,每晚都会安排不同主题的晚会,自然也有不同的着装要求,这可是女主人展示风采的最佳时段,穿上很久没有露面的美丽小晚装,让家人也来一次惊艳!如果对自己的身材稍感遗憾,不如一进度假村就报名参加健身培训班,在风景如画的地方,健身也变得轻松有趣起来。

  爸爸出演角色——运动健将

  Club Med每天的活动安排及时间表,都可以在酒店大堂的信息板上查询到,自愿参加而且免费,从射箭到高尔夫一应俱全,富于男子气概的爸爸一定不能错过浮潜和冲浪课程,即便经过短短几小时的培训,你驾着风帆乘风破浪的英姿也一定会让一旁观看的家人崇拜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