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

  春节期间,正是团聚的不二良机。没有什么日子比春节更适合展现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幸福场面了。臂弯里搀着父母,腋下挟着孩子,找个舒服地方玩耍散心去!一路上,叨扰归叨扰,麻烦归麻烦,但平时那因为忙碌而稍显淡薄的生活里,缺的不就是这热腾腾的人气和让人牵挂到鼻子发酸的亲情吗?

  因为有老人孩子,目的地的选择就更加苛刻。因此,我们特地为打算全员出动的家庭选择了出境游适合的目的地,让亲情在安全、舒适、愉快的旅途中弥漫。

  “聚”本一 把小世界变成乐园 发生地点:邮轮

  邮轮像个小小王国,漂浮在海上,隔绝了所有的世俗烦恼,留下的只是享乐。把全家的行李都搬上船,你从此不必再担心从一个目的地到另一个目的地时,为了收拾老人孩子的七零八碎而头疼万分,不必再为了漫长的车马劳顿而筋疲力尽,在偌大的邮轮上,家庭被别无选择地凝聚在一起,但各自又保留着可贵的空间,各得其所又其乐融融,这正是全家团聚的乐趣所在。

  “聚”情妈妈出演角色——睡美人、购物狂

  推荐场景:SPA间,免税店

  出行期间也不能忽略保养的家庭砥柱——主妇,此时不妨将孩子交给邮轮上的工作人员,为老人安排好

图书馆等去处,留出自己的时间,向船上工作人员预约SPA服务,在有些邮轮上,你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约工作人员到自己的船舱里服务。船上的免税店,也是个消磨时间的好去处,虽然价格不如机场或者国外便宜,但与国内比起来还是有优势。最大的好处在于,你完全可以将收获的大包小包随时扔回自己的房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