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0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节家庭出行计划之出境游

  孩子出演角色——全能宝宝

  Club Med的一大特色,是拥有专门的“儿童组织”。这里的工作人员,将孩子按照年龄分成不同的组,每一组都有适合自己年龄的活动。每天,你只要把孩子送到固定的G.O手里,基本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去自由活动了。因为从早到晚,一群不同国籍的孩子都会像一支小小的联合国军队一样,跟着G.O愉快地玩耍学习。也许你还能在晚上的自助餐会上惊喜地看到自己孩子的表演呢。

  老人出演角色——温情夕阳红

  老年人其实更喜欢到处逛逛。你完全可以替他们向度假村预订出村玩耍的行程,比如去金巴兰海滩看落日、吃海鲜;或者到巴厘岛最有特色的集市——乌布,看看那些风格浓郁的寺院建筑和佛像雕刻,买些当地手工艺品,当然,以上种种附加服务要另外收取费用。如果累了,他们还可以躺在棕榈树下的躺椅上,悠闲地晒晒太阳。

  “演出”须知:携程旅行网和各大旅行社均推出了巴厘岛产品,如果你想去Club Med,一定要事先查明住宿酒店能否自选。或者,你也可以通过Club Med在国内的办事处直接预订酒店,详细的情况可登录www.clubmed.com.cn。除了巴厘岛之外,你也可以选择普吉或者马尔代夫的Club Med酒店。

  不必担心孩子和老人在Club Med的交流问题。度假村里的G.O来自世界各地,当然也能找到中国籍的工作人员为你们一家提供贴心服务。像到其他海岛一样,从北京前往巴厘岛也需要转机。你可以选择新加坡航空或者印尼鹰航前往巴厘岛的航班,转机时间和地点不同。巴厘岛、普吉岛,都有海滨度假村和

别墅。春节出游,一般是大家庭,5-10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