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学游“大超市”挑选部分精选线路(5)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53  金羊网

  相关链接

  "毕业经济"悄然升温

  新快报记者 王琦璋 通讯员 林月明 卢玉晶 许洁煌

  尽管离高考、中考还有一段时间,但“毕业经济”已悄然升温。记者从广东各大旅行社获悉,近期到旅行社咨询、报名的学生群体明显

  增多,专门针对毕业生的旅游产品、修学游产品也已摆到了台面。

  国内游低于两千

  学生将迎来悠长假期。针对这个潜在而巨大的市场,不少旅行社特别为学生量身设计了系列线路,以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为例,该社推出的“青春18·非常串游”系列线路,行程以6至8天为主,囊括了黄山、北京、华东、桂林等旅游热门目的地,价格从1099元到2999元不等。记者发现,“非常串游”系列特点在于,游览的景点多具科学、历史、人文气息,以满足学生边求知边放松的“游学”需求,学生将可一次性欣赏黄山、华东两大系列的精华景点,还可参观南京中山陵园风景区内的紫金山天文台,对天文学有个初步了解。

  海外游英澳受宠

  随着海外修学游市场的不断完善和成熟,今年暑假修学游亮点多多。据了解,目前广东全省共有在校学生1600多万人,对外交流活动频繁,修学游市场非常广阔。

  记者了解到,今年

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日本修学游最受欢迎,行程设计加入了丰富的学习、参与元素。如广之旅、广东中旅、广东国旅等社推出的澳洲、英国长线修学团,导师均来自英语系国家,英文课程根据学生的年龄及英文程度设置。今年广之旅又与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合作,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推出了精华游的A团和深度游的B团。

  韩国旅游局目前也加大力度推广修学游,为迎接“2007韩中交流之年”,4月1日起,韩国政府对到韩国访问的中国青少年教育旅游团体实行更为便捷的签证措施,还推出多个访韩教育旅游项目,包括文化体验、公演观赏、先进产业体验、和平学习、交流活动等以现场体验为主的追寻文化遗迹主题。旅行社方面表示,韩国修学游以质优价平、距离中国近为卖点,受到中小学生们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