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学游“大超市”挑选部分精选线路(2)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53  金羊网

  游乐班

  儿童组

  日本本州“科技探索”之旅6天,7680元。

  (广东国旅)

  关键词:垃圾处理厂、未来科技馆、新干线

  线路特点:行程安排直接与日本同龄学生接触交流;参观日本未来科技馆,可了解日本最新

  的高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变化;参观东京都垃圾处理场,学习垃圾分类及再生的重要性,增长环保知识;在东京迪士尼乐园畅玩一天,体验新干线高科技为人类生活带来的便捷。

  日本本州6天暑假游乐团,7880元。(广东中旅)

  关键词:日本名城

  线路特点:行程安排畅游本州、东京、横滨、箱根、富士山、京都、大阪等名城;体验搭乘新干线———高速子弹头火车;玩转东京迪士尼及富士急动感乐园。

  少年组

  2007中学生赴美访八大名校英语夏令营,31800元。(广东铁青)

  关键词:美国八大名校

  线路特点:这条线路为期20天,行程安排6天名校访问、4天英语学习以及8天美国社会体验。途经美国东西岸,包括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华盛顿、费城、纽约等,团员将亲临美国八大名校游览学习,包括加洲大学伯克莱分校、斯坦福大学、加洲大学洛杉矶分校、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

哈佛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等,是一条典型的寄学于游的修学游线路。

  北京青少年夏令营双卧八天,2680元。(广东中旅)

  关键词:名校、名师

  线路特点:行程安排参观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与大师、学长对话;走近坦克装备,体验实弹射击、沙场点兵等军事活动;登万里
长城
,参观故宫博物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加坡拥有很多世界一流学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校园图书馆是培养自学能力的好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