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学游大超市 挑选部分精选线路(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53  金羊网

  这个暑假,市场上推出的修学游产品多之又多,以下挑选部分精选线路,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小团友们。

  提高班

  少年组

  暑假英国游学22天,24800元。(广东铁青)

  关键词:英式教育、多彩活动

  线路特色:这是旅行社与英国驻广州总领馆联合推出的线路,22天行程中,学习时间为14天,其余几天对英国名校以及经典景点进行访问游览。行程安排团员走进英国名校,领略享誉全球的高质量的英式教育,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打室内曲棍球、网球,参加戏剧表演及迪斯科舞会等),参观文化名胜。团员入住英国寄宿家庭。

  澳洲21天游学之旅,24380元。(广东国旅)

  关键词:语言训练

  线路特点:采取游览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让团员在尽览澳洲风情的同时学到丰富的英语知识。行程安排选择在圣乔治和萨瑟兰社区学院进行学习,这是澳洲最优秀的社区学院之一,以高质量的教学水准和显著的教学成效闻名,学院拥有专业的教职员工、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更设专门的辅导员为学员生活、学习提供帮助。

  2007年暑期21天澳洲“纯英语天空”,24980元。

  (广之旅)

  关键词:封闭式培训、与当地家庭同乐

  线路特点:“拓宽孩子们的视野,鼓励孩子多角度思考,培养孩子的优良品德及独立能力,让孩子们毫无怯意及羞涩地练习英文”为此行程主要目的,安排学员就读于墨尔本的英文游学学院。这所学院建于1902年,是

澳大利亚政府认可的全日制学院,在澳大利亚声望很高,课程设置上午为英文培训(阅读、写作、听力、会话、语法、词汇),下午为各类活动,学员入住当地家庭,体验与澳洲人一起生活的特别经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课堂上笑声不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拿大写生图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历史课开在博物馆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