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学游“大超市”挑选部分精选线路(3)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7:53  金羊网

  增值班

  儿童组

  新加坡超越自我教育之旅(5天4晚),4980元。(广东国旅)

  关键词:“超越自我”培训、万象新加坡

  线路特点:参团学生与当地学生一起学习交流(参团学生与当地学生比例为1:1),每班学生不超过25人,所有课程均根据新加坡教育部

  的教学大纲制定;游览万象新加坡,深入了解多元文化的新加坡。

  少年组

  2007英国21天夏令营,24800元。(广之旅)

  关键词:纯正英语、程度分班

  线路特点:行程选定“EM鄄BASSYCES”学校,是英国文化委员会认证的语言学校,这也是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文化处审核推荐的院校。学生首先接受入学测试,按英文程度编班。英文课每班15人,由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教学。夏令营同时结合英语课程,安排郊游活动。在三周的行程中,学生上午上英文课,下午参加校内活动,晚上可选择参加学校活动,也可以和寄宿家庭一起活动,周末到英国主要景点游览。

  新加坡乐趣无穷学习之旅6天,6980元。(广东中旅)

  关键词:蒙氏教育法

  线路特点:以考察世界著名学校为主题,穿插观光著名景点、标志性建筑,线路安排以“游”为主,以“学”为辅。学习采用国际认可的蒙特梭利教学法(蒙氏教育法),使学生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践当中。行程结束后,通过测试的学生即可获得毕业证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英国校园音乐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到韩国游学能学正宗跆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本科技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