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情河南 难忘故乡美食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14:12 新浪生活

远离故乡的朋友,还记得你的家乡吗?母亲忙碌的双手,外婆鬓边的白发,小城里尘土飞扬的街巷,乡村中蜿蜒的田埂,走到天涯海角,仍然是我们一生的牵挂。

  欢迎来稿,请你写下故乡的美食,与各地的游子分享那些难忘的滋味,那些深藏的情感,那些弥足珍贵的记忆。发表评论>>

郑州人都吃烩面,你要是问郑州人哪的烩面好吃,要看你是外地人呢,他八成告诉你合记,要看你是本地人,八成说,现在的萧记比合记好吃,那个烩面的味道啊,真的好,羊肉不膻且烂,里边的木耳啊,豆皮丝啊,都是地道筋道的---新浪网友:一朵平菇_mandy 发表评论>>

·食神眼:郑州美食一网打尽

·食字路口:郑州美食地图

·食字路口:郑州美食地图(二)
洛阳汤的种类很多,有羊肉汤、牛杂汤、豆腐汤、丸子汤、不翻汤等二三十种。洛阳人很能喝汤。有人粗略估计了一下,一天大概能喝掉一个游泳池的汤。对常喝汤的人在称呼上也很独特,不像钓鱼的叫鱼友,集邮的叫邮友,但常喝汤的不叫汤友,却叫老喝家。---新浪网友:艾英 发表评论>>

·洛阳的汤:浓香醇郁回味绵长

·食字路口:温馨的郑州小吃

·故乡美食:最爱洛阳的浆面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故乡美食:“公关凉粉”的故事 (2003/03/20 10:23)
故乡美食:香甜的米汤冲蛋 (2003/03/19 10:44)
故乡的茶食 千丝万缕的回想 (2003/03/17 11:48)
食神眼:关于虾仁的美食记忆 (2003/03/19 11:13)
食神眼:苏州观前街的美食之旅 (2003/03/05 11:16)
食神眼:魂牵梦绕西安的早餐 (2003/02/27 10: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