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三里屯酒吧一条街(图)(3)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1:43  北京现代商报

  商家故事

  酒吧街开茶吧:与众不同就是卖点

  在三里屯一条街上经过,一间夹杂在酒吧之间的茶语茶吧格外引人注目。

  走进茶语茶吧的时候,看到总经理卓赢正在紧张地忙碌着。她告诉记者,“此前,这里是一间进口时装特色店,刚刚盘过来开张营业。”“一年投资20万元,可以做许多事情。为什么选择在一条完全西方的西餐、酒吧一条街上开设非常中国的茶吧?”“与众不同就是卖点。”年轻的姑娘卓赢快人快语。

  茶语茶吧内陈设着自然风格的根雕茶桌和精品茶具,经营销售宜兴紫砂壶、

福建名茶以及中高档茶具,在酒吧一条街上独树一帜。

  取名茶语是因为经营者认为,茶是有生命的,茶的生命具有艺术内涵,这种内涵不仅表现在茶的清香上,还表现在它的品位,需要细心地聆听。

  中国的茶道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外国人的认可,而三里屯酒吧一条街每天都云集着大量的中外旅游人士,消费者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宜兴紫砂壶、艺术根雕和茶艺表演,还可以品尝茶的芳香,闹中取静感受中西文化的交融,别有一番情趣。

  将茶吧开到酒吧街上,经营者真是别具匠心。

  人流量

  48人/半小时

  调查手记

  7月25日11时至11时30分,记者在三里屯路南口进行抽样调查,半小时内有48人经过路口。

  车流量

  534辆/半小时

  调查手记

  7月25日11时30分至12时,记者在三里屯路南口进行抽样调查,半小时内有534辆汽车经过路口。

  三里屯酒吧一条街:

  三里屯酒吧一条街南起白家庄路,北至东直门外大街,东临东三环北路,西临新东路。

  商铺租金调查表

  茶语茶吧20元/平方米/天

  其他商户18-20元/平方米/天(杜秀平)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