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妖娆与香艳的道理(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20 新民周刊

  谢特水族馆(Shedd Aquarium)

  世界的最大的室内海洋馆,提供近800种水中生物,超过 600种类来至世界各地珍奇水生动物。以90,000加仑加勒比海珊瑚礁,明亮又充满各式色彩,各式各样奇特,独一无二的海洋生物包括bonnet-head鲨鱼、cownose魟鱼、鹦哥鱼、玳瑁海龟。每天并有水中喂食鲨鱼、海龟秀。

  海军码头(Navy Pier)

  Navy Pier芝加哥最美丽的地方,也是下班后远离城市喧嚣的好地方位。于在密西根湖旁,自1916年建造后,一直是芝加哥的地标。曾经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用来训练海军及集会广场,也曾是伊 利诺大学最初的临时校地,如今则是芝加哥最流行的娱乐广场。内有芝加哥著名的儿童博物馆(Chicago Children's Museum)、餐厅及浪漫露天咖啡厅。晚上时可登上摩天轮,欣赏湖上风光。

  西尔斯希尔斯摩天大楼(Sears Tower)

  芝加哥向以其建筑物为名,由其是高楼大厦。凡到芝加哥观光旅游的游客,无不为市区那鳞次栉比、千姿百态的摩天大楼所叹服。有未来时代的建筑,也有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还有稀奇独特的造型……不胜枚举。全市高楼大部分建于1871年的芝加哥大火灾之后,设计者是被称作芝加哥派的建筑师们。 总之,芝加哥是美国摩天大楼的发祥地,全美的5大高层建筑中有3座就在芝加哥。当您步入市区街道,抬头眺望这些人类伟大的杰作,将为其所震撼。

  西尔斯摩天大楼(Sears Tower)目前是全美最高,世界第二高的大楼,共110层,从1973年开于。历经3年才完工,共使用了76000吨铁、16100张窗玻璃。现今,每天在里面工作的人达12000名之多,其规模不亚于一个城镇。在1996年初

马来西亚的吉隆玻高达450米的新塔竣工之前,这座西尔斯大厦一直保持着“世界之最”称号。于第103层设有的瞭望台,乘电梯仅1分钟即可。若是天气睛朗明媚,登上高楼可眺望60英里以外的印第安纳、威斯康辛及密西根州。若是夜间登高远眺,那么迷人的夜景将带给您另一番感动。可从楼内地下层购票。

  芝加哥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场梦,虚无缥缈的梦,我总是梦想却又不敢相信,有那么一天,我能去芝加哥听现场的爵士音乐,亲身体会那种妖娆和香艳……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