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妖娆与香艳的道理(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20 新民周刊

  204室有洛特雷克的《红磨坊(At the Moulin Rouge)》。205室正中央是修拉的《大碗岛的星期日下午 (SunaayAfternoononthelslandofLaGrandeJatte)》,这是一幅描绘悠闲的休憩风景的图画,花了近2年的时间完成。梵高的(阿尔的寝室(BexlroomatAries)),及塞尚的《苹果篮》是这两位画家的杰出作品。一旁还有毕加索年轻时的代表作《老吉他手(OldGuitarist)》。

  207-226室主要收藏15-18世纪的欧洲美术。乔瓦尼•巴欧洛的6幅连作画《礼者圣约翰的一生(SaintJohntheBaptist佃theWilderness)》是500多年前的作品,伦勃朗《戴金首饰的男人》等也都是不可错过的精彩作品。

  费尔德自然史博物馆(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全馆展出收藏品达1500万件以上。分层按时间顺序展示了人类学、植物学、动物学及地质学等自然学科领域的诸多现象,揭示了物种演变进化的奥秘。进入馆中,首先最引人注目的是大厅中陈列的猛玛象和图腾柱。这个大厅会不定期展示一些作品,尤其以l楼的印第安文明最为充实。此馆分西北部、西南部、大草原等区展示,展示内容不仅量多,品位也很高。从一楼到地下的古代埃及文物也十分有趣。可看看帝王的坟墓,了解盗贼寻宝的情景。

  2楼北侧新开放的为

恐龙展厅,包括恐龙出现前、恐龙时代、恐龙出现后3个时代,并根据模型讲解恐龙演变、生存、灭亡的完整过程。其中最受欢迎的是还原的巨大恐龙骨骼。除了恐龙外,尚有密克罗尼西亚、美拉尼西亚的文化介绍,深具趣味性。时间:每日9:00-17:00,感恩节、圣诞节、元旦休馆。门票:大人S5、老人、学生、儿童$3,周三免费,恐龙馆加收大人$2、儿童$l。

  美妙的一英里

  自Chicago Avenue Bridge往北,到EastOakStreet之间的七条街,称之为The Magnificent Mile,可与纽约第五街媲美,有整齐、美丽的行道树,宏伟的高层建筑物,优雅的商店以及赏心悦目的橱窗陈列品。Chicago Avenue Bridge的桥头,就是以口香糖闻名的Wrigley Junior Co.大厦,大厦下方即为汽艇码头。那个极像是玉蜀黍的Twin Towers Marina City也矗立在面向河川的右侧。发行数量占全美国第三位的芝加哥论坛报也以这里为根据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