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每一寸土地都铭刻着传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45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埃及 每一寸土地都铭刻着传奇(图)
埃及 神奇的土地

  埃及概述

  埃及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神奇壮观的古迹,也有着沙漠、大海等美妙的自然景观。本条埃及旅游线路,是由埃及旅游局局长艾哈迈德·艾勒·哈迪姆先生,亲自向第一次赴埃及旅游的旅游者推荐的。

  按这一设计,到埃及的旅游者,可以先抵达首都开罗,游历周边人文景观,然后溯尼罗河而上,坐车到上游的阿斯旺,再乘游船顺流而下至卢克索,沿途可以欣赏两岸人文景观。最后经开罗返回。

  线路评述

  人文与自然结合得最好的行程

  这样的行走方式,既满足了对埃及文化的初步了解,也享受尼罗河的休闲浪漫,如果增加一天,还可以在红海放松一下。这可以算是将人文历史景观与休闲风光结合得最好的游程,行程丰富而没有劳累感。

  线路简述

  埃及一周 天天胜景

  第一天 从游览大金字塔开始

  从香港乘机到开始,抵达后第一天,游览埃及博物馆、世界七大奇观之首的大金字塔和金字塔守护神狮身人面像。

  第二天 看了庞贝神庙后搭火车去阿斯旺

  第二天前往亚历山大,抵达后游览庞贝神庙、亚历山大国家

图书馆、希腊歌剧院、亚历山大灯塔遗址古城堡、蒙塔扎皇宫花园等,返回开罗。

  第三天 参观阿斯旺大坝,开始尼罗河游轮之旅

  晚上乘火车前往阿斯旺。在阿斯旺,当然要参观壮观的阿斯旺大坝,之后开始尼罗河游轮之旅。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