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每一寸土地都铭刻着传奇(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4:45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第四天 康孟波看神庙后在艾德佛参观霍鲁斯神殿

  乘坐了一晚的游轮,抵达康孟波,上岸参观神庙成双式的建筑结构。游轮继续前往艾德佛,可以在艾德佛参观霍鲁斯神殿。

  第五天 抵达卢克索看法老的帝王谷

  在卢克索,当然要游览卢克索神庙和卡尔纳克神庙,参观葬有埃及历代法老的帝王谷。如果有时间,可以乘车赴红海,用一天时间,享受这片纯净的海域。

  最后经开罗返回。

  线路亮点

  尼罗河 埃及文明的灵魂

  整个线路沿尼罗河而行,事实上,蜿蜒的尼罗河正是埃及的灵魂。尼罗河所行之处,在苍凉荒芜的北非,成就了一片优美温润的土地,也成就了埃及的另类格调——沉重之外的舒淡、沧桑之外的闲适。那些藏在金字塔下的小村庄,像一幅色彩斑斓的印象画,印在游人心中,挥之不去。

  游尼罗河,可以在开罗的尼罗河段,夜晚泛舟河上,可游览两岸旖旎风光,又可观赏船上著名的东方舞表演。而我们所建议行走的尼罗河,是阿斯旺到卢克索之间的河段,这也是人文景观最为密集的河段。行走在尼罗河的游轮豪华舒适,用三天时间,既享受舒适的行程,又可以感受埃及的文化。

  游轮将经过康孟波神殿,参观这座成双式的建筑结构,北面的鹰神赫鲁斯和南面的鳄鱼神索贝尼组成独特而壮观的建筑;还有霍鲁斯神殿,该神殿至今还保持当年的原始风貌,令人仿若置身于当时的古埃及中。

  沿着尼罗河,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村庄,例如努比亚村、克鲁纳村等,与埃及的大城市相比,这些村庄仿佛还保留着历史的印迹,并且在平常的生活中,将埃及的文化和精湛艺术,展现得更为彻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