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都市 男欢女爱潜规则(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5 精品购物指南

  D 男人不用怕老 女人出手趁早

  张先生今年40岁,3年前离婚,无子女。按他的话说,这3年是目前为止他最愉快的日子,公司状况越来越好,一手提拔起来的总经理也非常得力,让他省了不少心。春暖花开时他玩他的高尔夫,到了冬天,他就忙着与各种女人约会。工作时开奥迪,出去玩开卡宴,泡小美眉偶尔开下甲壳虫。他当然会再婚,只是实在不必着急。有一句话说得好:优秀的男人身边都是女人中的精品,优秀的女人身边都是男人中的垃圾。既然是优秀男人,当然要从精品之中挑出上品才好,而上品究竟是什么标准,目前他自己还没有搞清。

  身边既有红玫瑰也有白玫瑰,只是和谁他都不愿意长期粘在一起。像书中写的那样,红玫瑰相处久了,就成了蚊子血,白玫瑰守在一起,便成了饭粒子。为了让大家都轻松,还是不要过于亲近。看得出白玫瑰有点伤心,红玫瑰有点着急,只是女人可以挑三拣四,男人怎么就不行呢?

  身边的女人中,最让他怜爱的是李晓琳,也是他多年的红颜知己。她该算是他的师妹吧,曾经是校友,之后又在同一个公司共事过,年轻的时候,他还真为她牵肠挂肚过,只是那时候,这女人心里只有毕业后去深圳发展的男友陈克明。因为两人是异地恋,他也想过取而代之,但是没有得逞,彼此却成了很好的朋友。他陪着她度过了很多难熬的夜晚,陪她在簋街吃夜宵,带她去看电影夜场。他们保持着深厚的友谊,直到她终于如愿成为了陈夫人,多年后又恢复成李小姐。他一直忘不掉刚办好

离婚手续那天,李晓琳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看影碟的样子。她呆滞地盯着屏幕,影片已经放完了,她没有任何反应,他把泡好的茶拿到她面前,她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却有两行热泪从她的眼中流了出来。那一刻真的心疼,他把她抱在怀里,慢慢地她开始抽泣,转而放声大哭,他拍着她的后背说:“别难过了,那孙子我早看他就不是个东西。”打那以后,他对她几乎是有求必应,她什么时候心情不好了,他会尽量抽出时间陪她,或者带她参加比较轻松的聚会,甚至有哥们儿误会她是他的女朋友,他不置可否,只是对她的感情早已转化为友谊了,希望她能过得好,却不愿意自己去当这个救世主。

  最有可能成为他妻子的应该是笑寒,他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只有四个月。是在某个大学校园网络的鹊桥论坛中相识。他先是发了个征婚帖子,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并留下邮箱地址。一周内他收到了20个邮件,其中有相貌平平的,但是也有几个美女。最大的是27岁的研究生,最小的是大三的学生笑寒,19岁。看到照片中这个女孩子的笑脸,有着自己所没有的青春的活力,于是他约了她,第一次她很羞涩,但是渐渐熟了,她就显现出了调皮本色。和她在一起非常快乐,她有时故做矜持、假装老练,但实际上毕竟还是单纯的,他终于明白了82岁的杨振宁为什么要娶个28岁的

新娘,挡不住青春的诱惑呀。当然他也明白这么年轻的姑娘愿意嫁他和他的经济条件非常有关系,但是人家既然让你霸占了那么年轻的身体,有所图又有什么不对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