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都市 男欢女爱潜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5 精品购物指南

  

玩乐都市 男欢女爱潜规则(图)
都市版男欢女爱

  无论“潜规则”有多么恶俗,它还是不可避免地存在着。当男女之间的情感成为了一场要分出输赢的战争,“潜规则”就会起作用,跟谁谈恋爱,怎样谈恋爱,搞定谁,别被谁搞定,都有规则可循……

  A 男人有价就有市 女人有市就有价

  刘菲当初和男友分手的时候非常痛苦,从被呵护变成孤苦伶仃,就是一夜之间的事情,很难适应。但是她实在不想与一个如此平庸的男人过一辈子,女人也要面子不是吗?何况自己面貌姣好,几乎所有的朋友都在劝她改变现状,青春易逝,别耽误了自己。就在这时,李华出现了。他是她女朋友的上司,英俊多金,他们在咖啡馆偶然相遇,女朋友给二人做了互相介绍,第二天,他便送了束花到她的办公室,同事们很羡慕,她的心里也受用。之后李华又约她共进晚餐,正处于感情空窗期的刘菲,一来二去也就牵挂起这个人来。

  在此之前,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在感情上受挫,而这一次恋情让她领教了不是所有说“我爱你”的人都会善待她,在他们交往了两个月后,对方忽然消失了,不再打电话,不再约会。日子更加难熬,她甚至有想去他办公地点的冲动,但是最终忍住了,生活中什么事都会发生,男人真爱你,就不会没有联系,就让这件事过去吧。想起李华曾说过有一天我会让你哭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应验了,难道这真是游戏吗?

  李华并没有消失,他只是按部就班地上班,下班。长期做销售,他习惯了像拿下客户一样拿下女人,10年前他靠一张嘴起家,第一个定单就为公司创造了50万的利润,3年后,在27岁时就破格提升为北京分公司的高管。这张嘴对付女人,特别是刘菲这种刚刚恢复单身,心里没着没落的,更是小菜一碟。他一边庆幸自己没花什么钱就搞定一个美女,另一方面又觉得太容易到手的东西没意思,他想慢慢冷落她,再看情况吧。却没想到刘菲虽然表现得倾心于他,却没有像以前那些女人一样的死缠烂打,在他慢慢淡出后,她竟然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打来。

    时间长了,他想起这个女人,便狐疑起来,她当时的率真和动情是不是装的呀?他有意无意地向刘菲的女友打听她的近况,得知她过得很好,身边也有三俩才俊追求,心里莫名地不是滋味。女人其实就是

股票,追的人多了自然涨行市,比如林志玲,本来姿色中等,默默无闻地做了10年模特,有了与言承旭的一段恋情,立马身价大涨,成为宝岛第一美女,名气早已超过言承旭,在时尚界炙手可热了好几年,已经是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绯闻男友更是一水精英富豪,就是这个道理。

  李华忍不住给刘菲打了电话,说这段时间工作太忙,所以没联络,但是心里非常想念,能否见面。刘菲早就过了劲,再加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有的是约会可去,有的是男人可挑,当日和李华萍水相逢,并没太多情意可言,那是她最需要感情寄托的时候,他也没给。遭到几次拒绝后,李华失落起来,男人就是这样,有竞争便有了趣味,只可惜也会有被淘汰的可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