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都市 男欢女爱潜规则(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5 精品购物指南

  B 男人无需上赶 女人看似专一

  老话说有“剩男”没“剩女”,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剩女”的队伍开始壮大起来,这让处于婚配年龄的广大女子感受到了空前的危机感。黎晶晶就是“剩女”中的一员,年方二十八的她标准鹅蛋脸,温柔又美丽,声音也很有女人味,难怪黎妈妈常说,我女儿这么美,气质又好,得迷倒多少男人呀。这话不错,黎晶晶还真迷倒了不少男人,从未成年的少年到拖家带口的中年男子,少说也有七八个人把她带到自己的梦乡里去了,只是她一路数过来,竟没有几个能正式交往的,其中也就胡蒙还算是个靠谱的。

    他们在一个公司共事多年,也算是日久生情,他曾经表明过喜欢她,生日时还给她送过花,只是公司似乎是不允许员工之间谈恋爱的,这让她有点犹豫,同时有老话教导女人们“男人不会给上钩的鱼喂饵”,所以为了吊一下此人的胃口,不妨先拒绝他两次,但是她想他应该知道,这只是女人的姿态而已,当不得真,该继续冲锋才对。但是没想到胡蒙一下子没了动静,竟然不再向她示好,有事到她的部门来,也不再泡在她身边嘘寒问暖。最可恶的是,2006年底黎晶晶被公司奖励出游香港,几位同事求她带些免税品回来,其中竟然有胡蒙,他委托她带一对施华洛世奇的长串耳坠回来,结果没过几天就戴在了他们部门小实习生的耳朵上,她发信息给胡蒙,“钟雨涵的耳环和我给你带的那个很像。”他回答,是呀,她现在是我的女朋友。

  这个钟雨涵去年夏天刚刚毕业,之后来到胡蒙的部门实习,细腰长腿,长发披肩,美女小朋友加盟,做领导的大男人当然要多加照顾。为了让大家放松,十一之前胡大领导带领大家去一家新开的夜总会K歌,本来他也叫了黎晶晶,但是她没来,于是满场只见一个美女钟雨涵晃来晃去,小姑娘还非常懂事地点了几首对唱歌曲邀请胡蒙一起唱。心情本来郁闷的他,在大家的恶捧谄媚中再加上酒精的作用,飘飘欲仙,最后送他回家的竟然是钟雨涵。因长期压抑,一进门他便借着酒风三下五除二做了坏事情,没想到还非常顺利,第二日早上,小姑娘竟然为他做了早餐,并对他说自己一直都挺喜欢他的,他不用内疚。女人越是懂事,男人就越要负责,就这样他有了秘密女友,并准备托关系把雨涵介绍到哥们儿的公司去,春节后就可以去了。

  新年后第一天上班,他从MSN上收到一段录音,没想到是钟雨涵和一个女孩子的对话,“我怎么会真和他好呢?不过我现在一个人在北京,还是需要帮助的。他以为我对他很专一,太可笑了,我就那么一说,他还真信,我对那个刘总也这么说,他就不信。”他问黎晶晶怎么会有这个,她说,很巧,中午在餐厅吃饭,她们正好在隔壁,但是有隔断,没发现她,她就用手机录下了。在羞愧和愤怒交织中,他的脸红到了脖子根。本以为自己落了便宜,原来是一场骗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