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都市 男欢女爱潜规则(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5 精品购物指南

  C 男人要装有钱 女人得假正经

  舒惠与宋瑞一起午餐,席间谈到女权话题,宋瑞说:“知道吗?现在女人的地位并没有提高,反而是越来越低。”“这话怎么说?”舒惠问。“你想,但凡男人肯花钱,就会有美女伴随左右,就可以提各种要求。而且我身边有些非常年轻的女孩子,都想找比她大十岁以上的男人结婚,因为年龄相仿的不太可能有经济基础。”“社会还是很多元化吧,女强人也有不少。”“算了,她们肯定不幸福。现在的女人还得靠年轻靓丽换物质……”

  没想到与这个男人的谈话那么无趣,回家的路上舒惠想想对方说得却也不无道理,女人幸福的指标似乎总是与财富有关,开

进口车子、穿法国时装、用瑞士
护肤
品,购物不去欧洲也得去香港,似乎每个白领女人都渴望这样的生活,但是凭自己的能力未必可以达到,很多人因此想借助男人的力量。

  于是全天下男人似乎都成了有钱人,即使没钱,也可以假装有钱人,一身名牌的行头配起来也不难,再有点社会经验,完全可以把涉世未深的小女孩侃晕,让其佩服得五体投地。实在不济,还可以装认识有钱人。女友小辉去年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自称是某公司高层的男子李健,经过几次见面接触感觉不错,男子的一套高尚住宅更是让人心动,没多久两人就登记结了婚,但是丈夫从不让妻子去他公司,而且也不怎么负担家用,居然还偷拿老婆放在家里的现金,最后经调查,此人根本就是无业游民,房子是他父母用积蓄购买的,于是小辉坚决离婚并以诈骗罪将男人告上了法庭。

    另一个女友兰兰喜欢的男子堪称假装认识有钱人的典范,张口闭口刚和哪个富商见过面吃过饭,政府高官也认识不少,泡女孩子,不是空姐儿就是外企高级白领,因为怕她们贪图自己钱财,最终又都给甩掉了,反正大家是连空姐儿的脚指头都没有看见。每次饭局有了他,都会让桌上的其他人怀疑人生,你看人家怎么就活得这么牛叉呢,哪像咱们天天会晤草根兄弟呀。只是从没见这哥们儿掏钱请过客,哪怕一百多元的费用,他也乐于AA,兰兰替他开脱,越是有钱人花钱越有原则。随他去吧,反正一切都是他嘴里说出来的,信则有,不信则无。

  对于男人装有钱人和装认识有钱人的手段,女人的策略就是要学会假装正经和假装不正经。舒惠就在不断地训练自己。对于不了解的男人,先以假装正经测试其真诚与否,再用假装不正经或继续假装正经的方式过滤掉那些不同类型的不靠谱的、不准备发展的对象,一旦发现对方是假装有钱或假装认识有钱的一律当垃圾扔掉,而且身经百战后,她总结了一个规律,凡是把有钱和认识有钱人放在嘴边的,大多是在编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