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男人的性情脉搏(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6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把握男人的性情脉搏

  细心检查

  他所授予你的“那根所有权”是否独家?这不仅关系到情感的真诚,也影响到你的安全与卫生,毕竟世上的确有不少女人正为了配偶所带来的性病而苦恼,当然不得不谨慎。与其说是“检查”情人的健康状况,不如以日常的细心关怀取代更好,例如为他洗个舒服的澡,过程中自然就能明了他的身体情况;或是在为他进行

  “手工艺”爱抚时,正好帮他注意有无异状。如果连枕边人生了病你都还后知后觉,也只能怪你太疏忽他,即使没有肉体上的背叛,恐怕这份疏离的情感也无法长久维持。所以趁着维护自己的所有权而检查他的身体时,同时体贴关心他的健康状况,堪称利人利己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以爱牵系

  即使再多的招数、伎俩,也没办法百分之百有效地防堵男人的背叛,到头来最为有效的防线,仍然是两人之间的爱。世间可能没有完美的爱情,即使有,也不一定能杜绝背叛,但情感的裂缝愈少,愈能降低背叛的几率;由于平时就懂得彼此珍惜,当外界诱惑来临时,搜寻不到犯错的借口,也不忍肆无忌惮地摧毁原有的幸福,自然就容易适时刹车,悬崖勒马。

  如果平常不懂得好好过日子,为了一些小事就可以计较、挑剔,甚至争吵不停,当面临危机时,自然少了那道足以牵系一切的爱,也就抵挡不住叛逆的冲动,更遑论什么“所有权”的承诺。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