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男人的性情脉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6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把握男人的性情脉搏

  女人如何能够保证男人不背叛自己,如何可以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天长地久的爱情。如何时刻把握男人情感的脉搏,如何让他对你身心如一。拥有一个完全属于你,并且忠诚于你的男人其实并不难,关键要掌握“那根所有权”。

  五种方法让你拥有那根所有权

  从前有个美式笑话:

新娘妻子在丈夫上班的头一天,在他身上挂了一块招牌写着“玛莉的丈夫”,敬告办公室女同事们不必觊觎,充分宣示所有权。直接挂个招牌固然是笑话,但若转化为其它不言可喻的暗示,效果仍然彰显却不会贻笑大方,例如每天为他准备美味和营养兼俱的便当,或是装在保温瓶里的爱心保健饮料,这样不仅是对他实质的照顾,更可引起同事们的羡慕。

  由于男人通常不会自己制作这些东西,所以当同事们笑问:“是谁帮你弄的呀?”那种被宠爱的幸福光辉,就会洋溢在这男人骄傲又得意的脸上。

  除了饮食之外,也要注重心爱男人身上的衣着,花些时间将他的衬衫、西装烫得笔挺,让他在面子十足之余,明显看得出来是个有人照顾着的男人。

  除此之外,可别忘了将你和他的合照存放妥当,放进或贴在他皮夹的显眼夹层,即使他和其他女人外出,每当付账时,一打开皮夹就会看见你的存在,也算是一种警示标识。

  还有他办公桌上的相框,当然少不了你和宝宝或宠物的照片。总之,若是人类哪天也流行植入芯片,就赶快为你的男人植入你的数据,护卫你的“那根所有权”。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