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男人的性情脉搏(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6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把握男人的性情脉搏

  机会教育

  女人说的话,男人多半不会当真,因为只要懂得哄女人,什么原则她都不会坚持。果真如此吗?

  你一定得利用每次机会教育,让男人明白没这回事!至少在他背弃了你的“那根所有权”时,你绝对不会原谅他。不论是看新闻或是电视、电影剧情,只要涉及外遇及背叛情节,要故意以评论的口吻,强烈表达出你的绝不妥协立场,但可千万别转过身对他说:“如果你敢这样对我的话……”因为有了“如果”就等于预留了可能的空间,根本就不容许任何“如果”的存在!而要斩钉截铁地表示绝不原谅这样的事,并且信任他不是那种卑鄙下流无耻的人。

  总之别学戏剧里那些傻女人,问着:“老公,你也会像那样吗?”或是自以为聪明地吩咐出差的老公要带着保险套,这些举动都不自觉地暗示了你允许事情的发生。“我知道你不会……”、“你绝对不可以……”、“我不会容许……”,这些正面而肯定的语句,才会让他相信你有多么当真,也就会在犯错之前,认真地衡量得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