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男人的性情脉搏(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6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把握男人的性情脉搏

  别掏空他

  有些女人以为只要将男人的精力掏空,他“那一根”就会偃兵息鼓,不再作怪。其实每个男人的体质都不相同,怎样才算是“掏空”?

  实在很难得知。也许在你面前他已经欲振乏力,却不代表遇上别人也不能重振旗鼓。尤其女人所谓的“掏空”,往往会令男人觉得阶段性任务已经达成,而不再具备任何挑战性,也就失去了胃口,并开启了“尝新”的需求。

  试想两人同床共枕多年,如果性事渐渐流于公式化,彼此要不嫌腻也难;于是在相处岁月中,由各种日常事务变化而来的韵律,就显得相当重要。

  何谓生活的韵律?诸如偶尔点上情趣蜡烛、两人上上小馆、一件

性感内衣、第三者引发的醋意、甚至一顿小小的争吵等等,都是可以打破规律沉闷的因子,如同优美的曲子一般,必须有些高潮起伏,而非平板呆滞。所以在性事上,女人也不能予取予求地全然配合男人,可别一心以为满足了男人的肉体需求,就能牢牢抓住他的心,反而必须让他偶尔处于“饥饿状态”,才更能体会你的美味。

  不过可得小心,在他“饿虎扑羊”时,别让他失望,毕竟拥有日趋成熟的好情人技巧,是不分男女都该精进的必修课题,平日就可藉由阅读书籍、和情人的沟通、请教朋友、加上自己的实验心得而获得这类技巧。

  更要记住的是—男人最大的快乐就是能令女人满足,所以别再装模作样,只要你能充分享受并表现出他所带给你的快乐,你的快乐也会是他的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