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双城记我有我的方式(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澳洲双城记我有我的方式(图)
澳洲双城记

  选择七八月去澳洲旅行的人都是够聪明的旅行者。他们知道现在澳洲的天气并不冷;他们也知道现在去最划算,机票、酒店价格都便宜。所以,他们反季节而行。

  通常,去澳洲最常见的旅行线路有两种,一是昆士兰的阳光海滩之旅;二是悉尼与墨尔本的双城连线。本期,我们特别请澳大利亚旅游局为我们量身设计了一个“Aussie Style(澳洲方式)”的双城深度旅行方案——如果你也想现在出发,那么就请跟我来吧。

  双城之一 悉尼 活力动感闹翻天

  温度牌:白天在15~20℃,晚上为5~10℃。

  方案标签:动感、运动

  别以为到了悉尼去看看歌剧院就完了,那只是皮毛;玩转悉尼,需要你有一颗好动的心和一个有活力的身体。

  所以,我们在悉尼的旅行内容,重点就是动一动,再动一动。

  日上悉尼塔

  来到悉尼,我们会有两次“登天之旅”,一次是在白天,一次是在夜里。

  许多来到悉尼的游客都会去“爬”悉尼塔,因为这里是悉尼的最高点,268米,这里是白天看悉尼全景的最好地方,在旋转餐厅里吃顿饭,转一圈儿,你不会落下悉尼任何一个景点,甚至可以远远地看到遥远的蓝山。

  但是,大多数游客都是坐高速电梯上塔;到了顶层,坐在封闭的玻璃窗前看景——没什么难度。我们要做的是,把自己全副武装的拴在护栏上,走到高塔的室外天台边缘,绕着塔顶转2圈。

  如果你想:“怕什么,我贴着墙,不往下看,只看远处,不就没事啦?”设计者早有准备,走到一个区域时,停!只见脚下的地板慢慢向外伸,移出了下面的钢铁支架。啊!地板是玻璃的,霎那间,脚下的车水马龙就毫不留情地闯进了眼睛,直接挑战小脑神经。居然,就在这个时候,还有人跳了起来,人的身体也随着上下摆动——天空之旅的导游笑着解释说:“这是故意设计成这样的,可以让人感觉到风的力量。”

  夜爬悉尼铁桥

  白天已经登过一次高塔,晚上我们再爬一次大桥。有两个原因,一是悉尼铁桥是悉尼除了歌剧院以外最著名的景点,一定要爬;二是悉尼的夜景非常有名,悉尼铁桥上是看悉尼夜景最好的地方。

  悉尼铁桥可以攀登的时间从上午开始持续到傍晚以后,但是最热门的攀登时间是黄昏时分,因为整个攀爬过程要持续3个半小时,从黄昏开始,既可以欣赏到悉尼落日,然后又可以看到无敌夜景,一举多得。

  扬帆达令港

  登过了高,开始下海。所有悉尼人都会因为他们有一个海湾而洋洋自得,这里是得天独厚的避风港。在港湾里,有许多帆船停靠,悉尼人会在周末里驾驶帆船出海。

  这里有很多游艇俱乐部提供帆船出海的服务。登上奢华的游艇,你就成为船员中的一分子,面目慈祥的船长会带着你航行在这个世界著名的海港里。等航行了一会儿,船长就会开始向大家展示游艇上的绳索,教授驾驶帆船的最基本常识。当然,在他忙着升帆收帆的时候,会请出2位志愿舵手来掌舵,去程一个,返程一个;当然,要是你当上瘾了,死活不松手,也可以从头开到尾。建议绝对不能错过这个机会,驾驶豪华游艇啊,全船人的方向就在你的手中,这可一定要试试。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