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我们疯一场(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50  申江服务导报

  

高考后我们疯一场(图)
高考过后

  当高考结束,走出考场,正是阳光灿烂的六月,有没有想过痛快淋漓地玩一场?学长姐姐推荐大家到仙居去,那里杨梅飘红,溪流奔腾。6月,除了黑色高考,这个“杨梅”燃烧的岁月给我们留下的是甜蜜的青春回忆。姐姐去年高考后就是这样和同学一起疯玩一场的哦。

  采梅“大盗”馋相毕露

  灿烂阳光下,整片整片的梅林非常震撼,因为我们去的正是时候,一个个杨梅要么红得鲜艳欲滴,要么紫得黑红发亮,数黑紫色的最甜,在阳光的照射下,像黑珍珠一样发出光亮。当地人介绍说,这里的杨梅不打农药,从树上摘下可以直接吃,因为杨梅在树上是不生虫子的。想想也是,小杨梅,栉风沐雨,得仙居之灵气长大。于是班长带头就把杨梅往嘴里丢,得了甜头之后,嘴巴便停不下来。这时大伙才蜂拥开来,张口就往那树上蹿,“扑哧”一口咬下去,让汁水顺着牙床流到舌苔上。一颗接一颗,把杨梅往嘴里扔。熊瞎子掰玉米是边掰边落,我们呢,篮头空空,嘴巴满满。班上的小胖子馋相毕露,满腮帮子塞满杨梅,只恨没有多长一张嘴,话都含糊了,只能哼哼哈哈。吃饱了的同学,就坐在梅林里像机关枪一样嘴里射出一串杨梅核,看看谁吐得多吐得远。在上海吃了这么多的杨梅早就倒牙了,但是在这里大把大把吃下去,反而更是难以刹车,不知先尝哪棵才好,左右开弓这一株杨梅树才吃了两颗,又瞄准旁边那枝杨梅树叉,正待伸手,又觉得上头那枝的杨梅更大更紫,恨不得像千手观音一样,前后左右可以伸出手来过把瘾。一会工夫,杨梅汁就染红了双手,弄得我们个个像“杨梅大盗”,舌头上、衣服上,裤子上,紫红紫红……趁着我吃在劲头上,班长把相机拿了出来,拍下了我很HIGH的姿势,“咔嚓”之后,变成了我的青春回忆。

  竹筏上大打水仗

  从果园里吃饱了出来,大伙就去永安溪漂流,路边有很多卖雨衣和特制水枪,竹筏刚刚离岸,一场混战就开始了。等到了水面中心,六七个筏并在一起,船工也加入了战场,看看船工的高压水枪那才是大家伙,射程远,水量大,厉害呀。(一定提醒你们:务必先在岸上备好精良的武器。)到这时男孩女孩已经顾不上什么了,不打得别人没有睁眼的机会,只能被人打得不知东南西北了,彼此起伏的泼水大战所掀起的嬉戏欢笑、打闹之声回荡在长长的溪水上。我们这一船基本上全是女生,战斗力下降很快,一刻钟后已经支持不住了,只得让船工师傅把竹筏撑离战区,艄公掌舵,顺水而下,悠悠在溪中飘,看两岸青峰叠翠,最后干脆都把鞋子脱掉,双脚泡在清凉的溪水里,“哗哗”撩起水花,好不惬意。另一只竹筏上,只见小胖子手头痒,夺过竹篙,想卖弄一下技艺。竹筏像一只没头苍蝇,和其他竹筏乱撞,还冲上了石滩。一群男生干脆脱掉雨衣和上衣赤身站在竹筏上大声的仰天呼叫,倾泻着内心的激动与狂喜。

  玩过水,下午就去仙居大名鼎鼎的景点神仙居爬山。秀木丛生的山上,峭石林立,这是将军峰、那是壮士头,同学们还发挥想象力,形容得惟妙惟肖,有鼻子有眼。走累了,就在瀑布前休息,飞溅的水花下有习习凉风吹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