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境外去寻找幽静的月光城堡(图)(4)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8:01  信息时报

  挪威

  峡湾峻岭升明月

  9月中旬以后,秋风最先为北欧披上斑斓的色彩,挪威也迎来金黄收获的秋天。挪威的松恩峡湾全长205公里,是世界最长、最深的峡湾。峡湾内部有许多值得一看之处,如世界铁路杰作弗洛姆铁路,可直达居德望恩的观光渡船等。

  乘坐富临与米达尔之间的高山观光火车,行走于悬崖峭壁之间。惊险又刺激的弗洛姆铁路是挪威高山火寻找色彩艳丽的秋色 相约同行旅行更精彩 12星座的旅游目的地 驴行日志,记录旅程 车观光往返游中亮点之一,全长20公里。火车缓缓穿梭于崇山峻岭之中,悬崖峭壁迎面扑来,万丈深渊腾空而过,两耳不绝瀑布声,满目皆峡湾美景。途中将穿过高164米的廖安内弗森瀑布,并停留5分钟。火车最后到达峡湾底部的弗洛姆小镇时,您再看看面前的悬崖峭壁,简直难以相信自己竟然坐着火车经过这个地方。

  峡湾水非常深,最深达到1200米。无穷尽的曲折峡湾和无数的冰河遗迹构成了壮丽的峡湾风光。如果想要欣赏峡湾两岸高耸入云的悬崖峭壁,欣赏瑰丽的冰川,最好的方法就是乘船游览观光。在弗洛姆小镇搭上观光游艇,开始穿越松恩峡湾,最后到达居德望恩,整个行程堪称一次独特的自然之旅。

  特别提醒

  1.入冬是挪威 的滑雪季节,届时将有大批人群拥到山坡及滑雪场上。除非你是特别想滑雪,否则尽量不要在冬天到挪威旅游。挪威的冬天非常冷,日照时间很短,很多交通和住宿也都关闭。

  2.挪威人非常喜欢握手。无论何时,当陌生人相会,总要握手及互道姓名。同样地,当以后遇见了不怎么熟的人,你也得在招呼时及道别时握手。

  丹麦

  美人鱼旁赏明月

  许多人把游丹麦叫做“寻找安徒生童话之旅”,而那里也确实有着童话世界的风情。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那种激发安徒生创作美丽童话的氛围和景观。而在这众多迷人的风光之中,首都哥本哈根无疑是最令人流连忘返的。哥本哈根被称作“北方的巴黎”。

  逛哥本哈根老城区的商业步行街,除了可以观赏一些著名建筑物,购买优寻找色彩艳丽的秋色 相约同行旅行更精彩 12星座的旅游目的地 驴行日志,记录旅程 质的皮革、水晶和不锈钢器具外,那里面还有不少惊喜等着你。

  透过比肩接踵的游客缝隙,你会突然发现戴着压到鼻尖的钢盔、头上伸出两只犄角、手持比身子还长宝剑的海盗小精灵站在街道商店的门口,像是凭空冒出的维京海盗,形象非常可爱。

  另外,在中秋月夜,你不妨乘公共汽车到达哥本哈根的象征――美人鱼所在地。吹着凉风,看着一轮弯月,站在美人鱼身边,安静地幻想一曲曲浪漫的爱情童话故事,也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

  1.丹麦气候温和宜人,一年四季都相当适合前往旅游,通常一年的旅游季节由4月开始一直到10月左右。9月下旬到10月在丹麦可以观赏到红叶。因当地早晚天气较冷,游客须带厚衣以保暖。

  2.轮船是去往丹麦各主要岛屿及大半有人居住的较小岛屿的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游丹麦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方式,四通八达的自行车道连结全国各乡镇。

  埃及五星邮轮上赏明月

  游尼罗河最好玩的是登船夜游,在甲板上看夜晚的尼罗河与白天情调不一样,两岸灯火不像香港维多利亚港那么亮丽,但河面宽阔,岸上的灯闪烁着阿拉伯文字和图像,异国风情十足。在船上可以一边看肚皮舞秀、回旋舞,一边享受阿拉伯风味晚餐,浪漫又温馨。

  埃及的夜晚气候凉爽,最适宜三五知己把酒畅谈,品

美食,赏明月。在当地酒吧相聚固然寻找色彩艳丽的秋色 相约同行旅行更精彩 12星座的旅游目的地 驴行日志,记录旅程 充满风情,然而在船上过中秋更是另有一番风味。天上明月在走,地下我也在游,地中海式气候的天空总是特别的漂亮。风高云淡,月明星稀,晚上的埃及的灯光,几乎都成了装饰品。站在尼罗河豪华邮轮上,赏伟大建筑,放眼张望6600多公里的世界第一长河,看着棕榈处处,幻想古埃及遗风。金字塔、狮身人面像、还有斐拉神庙,只有在尼罗河上,才可以以独特的角度观望着种种宝物。明月下,美景醉人!

  旅游提醒

  1.埃及比北京时间晚6个小时。即北京是中午12点,埃及是早晨6点。

  2.埃及属地中海式气候,午间气温较热,早晚气温相对较凉,请注意携带相应的御寒衣服。现在是埃及当地最佳旅游季节。

  3.在旅游景点骑骆驼或牵骆驼照相,一定要先谈好价钱,以防被宰。

  4.美元约5.6埃及埃及镑=100皮亚斯特。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