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梅瑞贝尔 眼底的冰爽之旅(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13 新京报

  ●餐饮

  梅瑞贝尔当地的饮食由于加入藏红花粉和茴香粉而格外芳香。这里还有“红色调料”,在制作萨瓦火腿(可在Planay的GuyGros餐厅品尝得到)时经常使用。这里的特产还有:加入牛肝菌和肥鹅肝一起炖制的栗子羹;加入李子干和阿月浑子仁一起制作的鸭肉沙锅;放入苹果和栗子一起制作的鹿里脊;夹馅的烧雏鸽;在水果榨汁中浸泡过的冷杉芽点心。

  Le Martagon

  地址:Allues路拉弗尔;淡季时周六及周日不营业;菜肴价格:10.8-28欧元。

  这家建于电动缆车脚下的木屋餐馆是一天的滑雪活动结束后理想的放松之所。这里的餐厅四周种满冷杉,夏天时有露天咖啡座。饭店经营萨瓦特产和当地传统菜肴。

  La Marée Blanche

  地址:滑雪场对面;5月初-7月初、9月初-12月初不营业;菜肴价格:25欧元以上。

  即使远离故土,布列塔尼人也决不会违背自己的饮食传统:他们一如既往地烹饪着鱼和其他海产品,就像在自己家乡时一样。如果喜欢,也可以尝尝这里制作的鸡蛋薄饼。饭店的菜肴绝对新鲜。

  实用信息

  梅瑞贝尔旅游局(营业时间:9:00-19:00)

  地址:梅瑞贝尔1号邮局;

  旅游建议

  不应荒废夏季

  在梅瑞贝尔,如果不走人多的路而抄近道就可以看到岩

羚羊和旱獭,还有体现阿尔卑斯文明的小小村落和石头建筑的礼拜堂。

  阿尔卑斯不仅属于冬季,夏天这里也同样受到人们的青睐:面积达8500公顷的溪谷中有接近四分之一是位于瓦诺阿兹国家公园之内的,非常适宜徒步远足。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