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旅行的十大猎艳之地(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55 国际在线

  7.纽约

  如果你希望找到一个时尚、聪明还有些世故的女孩,纽约无疑是你最佳的目的地。男士们注意了,《国家地理》杂志称纽约是世界上有最多单身女性的城市。这里生活着18.5万单身女性,远远多于这里的单身男性。所以《欲望城市》里的女人们找不到合适的男人一点都不足为奇。在这个男人稀缺的地方,男人很有可能遇见他心仪的她,然后一起感受世界一流的酒店、博物馆还有音乐会带来的浪漫约会。(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8.

罗马

  风流倜傥的意大利男人让女人们无法抗拒。他们对女人情意绵绵的恭维和含情脉脉的眼神让女人意乱情迷。如果给他们机会,他们会在星空下为女人烹饪

美食、斟上美酒。无论你是否愿意在这座“不灭之城”找到不灭的爱情,但你身处这里就拥有了无数遭遇浪漫的机会。

  9.东京

  日本是一个极为保护个人隐私的国家,想拥有私人空间的恋人通常会前往东京的“爱酒店”按小时开房间。顾客可以通过显示器用按钮来选择酒店房间,钥匙随后通过管道输出,前台接待员站在深色玻璃后面,这里甚至还有秘密通道,为顾客隐私提供全方位保护。(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10.华盛顿特区

  亨利·基辛格曾经说过,“政治是最好的春药”。如果你相信这一理论,那世上没有更好的地方比华盛顿可以让你兼顾爱情和政治抱负。民主党和共和党永无休止的辩论或调情让你明白爱情与政治的相似之处,华盛顿的纪念碑和博物馆会给你带来浪漫的全新感受。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