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旅行的十大猎艳之地(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55 国际在线

  3.布宜诺斯艾利斯

  风景美丽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和性格爽朗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人,使这里成为世界各地单身者的旅游胜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网站专门为单身旅行者提供旅游指南和当地一流夜总会的VIP优惠服务项目。即使你无缘与夜总会里香艳的名模们坠入爱河,你还是很多机会找到你梦中的那位情人,如你身边翩翩起舞的舞伴。这里风行探戈,一段激情的探戈舞后,还有什么比与舞伴坠入爱河更为浪漫的?(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4.朱诺

  据说美国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的男女比例是2:1。一部名为《树上的男人》的电视剧就拍摄于此,片中的朱诺男人们显示出异常的阳刚之气。这里既有身材魁梧的矿工、猎人和渔夫,也有打扮时尚前卫的都市女人。

  5.拉斯维加斯

  正如“在拉斯维加斯发生什么都有可能”的这句老话,你不用惊讶在这座“罪恶之城”发生的任何浪漫之事。世界各地的单身者纷纷前往这里,众多未婚男女奉行的快乐至上主义让你不愁在这里得不到艳遇。或许,你还可能在这里与某人一见钟情后来到著名的维加斯教堂举行闪电婚礼。拉斯维加斯的夜生活久负盛名的,酒吧、夜总会和俱乐部随处可见。所以,无论你是否希望在此有艳遇,这里都是你放松身心的绝好地方。(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6.迈阿密

  比基尼、沙滩还有

性感身躯……你来到迈阿密后一定会多了恋爱的心情。迈阿密不仅有阳光和沙滩,还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单身者。和他(她)共舞一曲性感的salsa舞,和他(她)在书店听着音乐读书、在夜总会与名流们擦肩而过、在画廊和博物馆谈论艺术……迈阿密能给你带来的浪漫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