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旅行的十大猎艳之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55 国际在线

  

单身旅行的十大猎艳之地(图)
猎艳之城

  你在寻觅另一半吗?那就在环游世界中与他(她)浪漫相遇吧!单身生活,你有充分的自由决定想做什么、怎样做或是何时做,但当单身变得寂寞孤独时,请前往以下的全球十大单身者旅游胜地。在这些地方,你可能和某人相遇、相恋甚至闪婚,感受最浪漫香艳的旅程。

  1.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人奉行的思想自由和生活随意原则让无数的单身者将这里视为放纵自我的最佳地方。吸食大麻等在许多国家被认为是违法的行为在这里都视而不见。所以,你或许能在这里找到最能包容你恶习的人,然后牵着他(她)的手,跨过城市中160条运河上的1000座桥。(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2.大海

  航海曾是情侣们的浪漫旅行方式,但如今势头变了,越来越多的单身者开始在大海上寻求艳遇。近年来,许多大型游轮公司推出海上狂欢派对和单身主题航海等活动,让更多的单身者在大海上展开绝对浪漫的恋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