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尚标 2007旅游热点大猜想(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4 北京娱乐信报

  猜想8:非洲游初露端倪

  2006年10月,马达加斯加成为新的旅游目的地。此后,阿尔及利亚、佛得角、喀麦隆、加蓬、卢旺达、马里、贝宁、尼日利亚和莫桑比克等9国,也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游目的地。随着去年诸多非洲新目的地的开放,一些吸引人的原始景观将使游客心向往之,非洲游即将在新年里崭露头角。

  游客愿望

  胡小姐(23岁,研究生)

  我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利用好自己的假期出游。西藏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种种原因去年没有成行。这片距离天空最近的神秘土地吸引着我,只是我不想跟团走,但是又非常担心自己会不会有严重的高原反应。希望有旅行社可以定制适合个人的赴西藏全套旅行方案,既能保证我的健康安全,又可以让我领略到最纯正、最原始的西藏风情。

  宋小姐(28岁,白领)

  我去年去了两次香港。第一次由于参加低价团,购物和自费项目太多,感觉不太好。而年底的一次诚信旅游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虽然费用稍高,但是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让我觉得这钱花得值!今年我想扩展自己的shopping领地,到欧洲血拼一把,像巴黎、伦敦都在我的考虑中。这次我还是要选择诚信的无购物品质团,希望这样的团队以后得到更多的推广,让游客得到真正的实惠。

  许先生(36岁,公司经理)

  2006年的工作太繁忙了,我一直在酝酿着好好修整一番,可是公司的事务实在离不开人。现在我得计划即将到来的春节黄金周,一个礼拜的假期对我来说太宝贵了。我想完完全全的来次休闲游,放松我疲惫了一年的身心。目前想去东南亚的海岛度假,我在网上查询了一下,万元左右的自由行是最适合我的消闲度假方式,能让我尽情享受这样难得的假期,实在是很值得。目前我准备在网上订一套行程。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