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尚标 2007旅游热点大猜想(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4 北京娱乐信报

  猜想3:在线销售更受欢迎

  不仅仅是驴友,现在大多数人出门旅行前都会上网搜索一下“××城市最值得游览的景点”、“××地特产、大餐”。许多游客在旅行之后都会将自己的游览经历上传与网友分享,网上全面、从不同侧面描写目的地的旅行资料,是在旅行社的咨询中难以得到的。通过网络不仅可以了解到目的地的交通、住宿、餐饮情况,还可以在看到自己感兴趣的线路时马上在网上订购飞机票、酒店或是线路。在线订购往往能享受到线下难以获得的低折扣,可谓是“物美价廉”,更符合游客的需求。

  猜想4:游宝岛、去美国最值得期待

  2007年宝岛台湾有望成为新的旅游目的地,届时火爆的香港游也将有线路上的调整,从香港岛、九龙半岛等开发。台湾游一旦成行,我们就将有机会通过亲身体验来认识宝岛台湾,给人们带来新的惊喜。

  另外,美国游也很可能在今年内成行。纽约、西雅图、佛罗里达……这些熟悉的地名将可真实地呈现在人们眼前。

  猜想5:西宁青海湖线成新热点

  北京春秋国旅总经理杨阳表示,今年西北线的青海湖旅游将会呈现火爆的态势。这主要是由于西部目前的线路都已没有太多新意,以青海湖为中心的旅游就会成为游客期待和旅行社开发的新热点。预计这条线路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此外,去年

青藏铁路的开通也将使西藏游持续火爆。

  猜想6:东南亚线路继续风行

  多家旅行社表示,线路成熟、价格合理的东南亚线路仍将是人们出境游的首选。休闲意味颇浓的邮轮旅游,因其新奇、放松的旅游方式,也将吸引众多游客。特别是随着人们对海岛游的兴趣渐浓,海岛游、新马泰更是有望成为热门中的热门。

  猜想7:欧陆西风继续吹

  顶极的西班牙阳光海滩、瑞士滑雪胜地、芬兰极圈之旅、地中海豪华邮轮、浪漫之都巴黎购物……极度诱人的欧洲旅行今年必将继续猛吹深度旅行风,是有钱有闲一族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