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尚标 2007旅游热点大猜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4 北京娱乐信报

  

流行风尚标 2007旅游热点大猜想(图)
旅游时尚

  开篇语 :2007年,新开通的青藏铁路是否会在新的一年里给原本热闹的旅游市场再添一把火?势头不减的出境游是否还将“活力四射”?2007年,时尚界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新的时尚视觉?2007年,哪些产品会成为热销产品?让我们一起去奏响2007年消费的狂想曲!

  不仅是美丽的服饰,成为消费热点的旅游也有2007年的流行趋势。综合去年的热点、今年的新趋势,我们列出了今年的旅游流行风尚标,一起来赶个旅游的时髦吧!

  猜想1:休闲旅游持续走热

  以前人们通常是为了旅行而旅行,旅行就像赶场一样,非常辛苦,也非常疲惫。总是在计算还有几个“该去看看”的地方没有逛到,几个“必须游览”的景点没有看到。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观光旅游正变得休闲化,周末一至两天的休闲游、乡村游和享受的自由行将成为旅游热点。同时,游客也要求在行程中有更多的自由时间,个性化的定制旅游服务也将更受欢迎。因此,2007年休闲旅游将持续走热。

  猜想2:深度品质游受重视

  随着人们对旅游线路认知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游客开始要求线路的深度和品质。以往过多的购物、自费项目和与预期品质相差甚远的吃住水平,让经历“特价团”的游客苦不堪言。此时,人们更乐意选择价格稍高,但质量有保证的线路。很多旅行社在去年就开始推广无购物的高品质线路,这样不仅消费者受益,旅游业也将走向正常竞争。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