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泡就泡一场豪华的汤(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8 申江服务导报

  住宿

  颐尚温泉酒店按五星标准设计,但价格也豪华。标房880元,套房1880元,温泉小木屋1880元(两人,带小型露天温泉池)非周末有9折优惠。尽量提前预订,2月10日之前双休日房间已被全部订满,春节价格未定。

  住在颐尚内,再加80元泡汤费,可无数次出入温泉。如果嫌颐尚酒店贵或者没有订到房,可以住汤山其它宾馆,只需花120元泡汤即可,但只能出入一次。小鱼温泉不用另付费。

  交通

  自驾车沪宁高速汤山出口下,沿路标约10分钟到汤山镇,再沿颐尚指示牌约5分钟到温泉区(汤山路8号)。

高速公路收费单程130元,两个半小时可到。

  火车上海南站乘火车到南京,在南京火车站乘南汤线到汤山,只是到颐尚还得打辆“的”。

  行程安排早晨出发,中午到颐尚,下午、晚上泡温泉,第二天去附近的南京明文化村看汤山的另一大特色,即明代大碑石。中午在当地吃农家菜,返回上海。

  汤山汤池链接

  南京军区疗养院天然温泉度假中心(汤山路5号)据当地人介绍:汤山的四个泉眼,三个在这里。

  这里的温泉全部在房间里享用的,没有露天温泉,设施较旧,但浴室豪华,浴缸超大。

别墅标间280元~380元,温泉分早晚两个时段供应。

  工人汤山疗养院(汤泉东路146号)也是老字号汤池,房间提供24小时温泉水。标间220~280元。住在这里,再去颐尚泡汤是实惠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