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泡就泡一场豪华的汤(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8 申江服务导报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兴奋地在温泉里游泳、抓鱼,你的大幅度动作会吓跑小鱼,影响边上的游客哦。

  半个“欧罗巴”一座“游乐场”

  爱新鲜的年轻人,泡不了一会儿就开始耐不住性子了,确实温泉也最好是15分钟一起身,不要闷得太久了。好在这里搜罗来欧洲各种各样的泡温泉法,试上一遍,仿佛游历了半个欧罗巴。

  除了土耳其的小鱼池,最有意思的是芬兰的“冰火两重天”———先在干蒸房里把自己蒸成只红红热热的“大虾”,再一下冲出室外跳入冷水池中,一开始会很冷,但重复几次就会觉得身心通透,这一冷一热的反差对皮肤和心血管都是极好的哦。想不想尝尝当罗马贵族的味道?在罗马区,你可以先舒舒服服地泡个汤,随后躺在热热的大理石上打盹,随性而惬意。

  游完欧洲是不是又想要动上一动,那么水上滑滑梯、温泉泳池、按摩温泉池、温泉水瀑布等等,都让人想起了夏天的水上乐园,只是这一次要“奢侈”好多,这水可统统都是温泉哦。

  汤山泡汤TIPS

  

美食

  颐尚休闲度假区内有餐厅,有夜宵。在泡温泉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端上免费的饮料,有矿泉水、冰爽茶、可乐等等,随叫随到。特别表扬一句,颐尚温泉内的服务非常周到,够得上五星标准。

  可到当地镇上尝一尝农家菜,汤山板鸡很香,各种蔬菜也很新鲜,这时候还可以把芋头、山芋、南瓜作为主食。但菜烧得会比较咸,你可以提醒老板,少放一些盐哦。

  准备

  冲完澡后,泡温泉前,先披一条干毛巾,随后再披上长浴袍,这样就不会弄湿浴袍了,每个温泉池旁都有态度极好的工作人员帮忙。

  不用带很多盥洗用品,在梳洗区都有品质颇好的产品供选择,可以自己带一罐面霜。长发的美眉可问工作人员要系发带,尽量不要让头发碰到泉水,不然会令头发干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