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泡就泡一场豪华的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48 申江服务导报

  

要泡就泡一场豪华的汤(图)
泡汤

  汤山温泉,名声在外。这宋美龄泡过的汤自然是“灵”的,只是谁来为老百姓筑一座“华清池”呢?别担心,汤山早已不是基础疗养所的概念了,那座藏在山里的颐尚温泉区可是按五星级标准设计的。

  泡汤“汤料”滋味百变

  进了汤山镇后,经一条幽静的山间小道到达温泉区,大约5分钟的车程,感觉一下子被带离了尘世。

  颐尚温泉一共有50个花样各异的露天温泉池。吃过午饭,在事先预定好的温泉度假酒店稍微休息一下,我们便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装奔向汤池。虽然室外是0℃的天气,但一条温暖的室内长廊连接着各个温泉项目,你喜欢哪个开门出去便是,泡完了回到室内休息一下也不会冷。

  长廊左面的温泉池都偏静,三五知己也好,一对小情侣也罢,边泡边聊。但安宁决不代表乏味,“点汤”并不只是在饭馆里,温泉里的“汤”也是要选的。

  喜欢香香的女孩子选择花瓣浴最好,玫瑰花、薰衣草……都是最爱;豪迈的男子一定要试试“酒池”,泡下去立马能闻到一股白酒香;贪吃的小朋友不会错过有趣的咖啡池和瓜果池,据说咖啡池里真的会放入咖啡豆哦,一走神还以为自己掉进了饮料里呢;爷爷奶奶们自然是会选择泡着中药的温泉,舒适的同时还能保健。

  亲亲小鱼去去死皮

  如果要评选最火爆、最诱人的温泉池,那定非“小鱼池”莫属。

  下水,千万别动,不然会惊走小鱼,不一会儿就会感觉到小鱼开始啄你的脚丫了,第一下有点“刺激”。别怕别怕,这些小鱼没有牙齿,它们只是在吮吸你的死皮罢啦。像我这样胆小的女生自然是要惊叫几声的,不过叫只管叫,身体可别动,坚持住,心里想着:“嗯,被小鱼吃掉死皮,皮肤都会变得滑滑。”于是也就“无畏”了起来,渐渐的也不觉得痒了,只觉得好舒服,像是震动感的按摩仪在按摩脚部一般。死皮越是多,聚集的小鱼也就越多,小腿啊,脚踝啊都是小鱼们饱餐一顿的好地方。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