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西部的拓荒之疆(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34 东方早报

  马:世界上不存在没有马的牛仔。牛仔的马必须耐劳,不知疲倦,胜任一天12小时在各类地形上的劳动。最优秀的马匹要能完成“切”,这是一种帮助牛仔分开小牛与母牛的才能,为了将小牛标示、阉割、照料或者隔离。

  马鞍:墨西哥风格的最受欢迎,鞍形舒适,并且有前桥用来系套马索。

  马靴:这可是牛仔的最爱,一如短跑运动员的跑鞋。

  马刺:引发奇思妙想的玩意,收藏家DougHarman拥有6000件不同的马刺!

  牛仔服:没有任何一个真正的牛仔会穿着那些名牌牛仔服,他们似乎更偏爱自己父辈的“二手衣”,并且尽量用棉制衬裤来防止产生痂,要么就干脆什么都不要穿。

  皮套裤:一种皮制长裤,看似无用的流苏装饰其实是用来保护大腿和小腿的。

  皮带:它唯一重要的部分就是搭扣,这是威信和胜利的标志,因此需要精工细制、金银雕花,并镶嵌绿松石。有句老话便是:“给我看你的搭扣,我便知道你是何种牛仔!”

  帽子:这是牛仔的标志,戴时必须紧贴前额。而一个真正的牛仔通常只戴一顶用旧、变形、褪色、有洞且污渍斑驳的帽子。只有客串的牛仔才会带着一顶簇新的帽子。

  嚼烟:若拒绝递来的嚼烟,就是在侮辱对方。同时,要学会吐掉烟渣而不把唾沫溅到旁人。

  刀:有各种用途,比如切开干肉、剔清指甲或者阉割小公牛。

  套马索:这条不那么柔软的绳子用以捕捉小牛,它是牛仔手臂的延伸,需要经过长期的自觉训练和实战,才能掌握极其复杂的手法。

  Tips

  签证可在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申请短期旅游签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