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洞 菜鸟级的装备臭皮匠的智慧(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19 新闻午报

  游玩提示

  温泉:既然到了武义,又怎能错过热腾腾的温泉?吃过晚饭去泡泡唐风的露天温泉,让小鱼儿啄啄死皮,出来便是脱胎换骨啦,头上冒着蒸汽,嘴里呼吸着清冽的冷气,享受冰火两重天的乐趣,一天的疲惫定然瞬间消失。唐风温泉浴资128元/人,须自备游泳衣裤,现买的话,最低30元/件。

  美食:虽然竹筒饭算不上是郭洞的特产,味道却值得称道,几乎每家饭店门前都有卖,糯米的甜香混合着竹筒的清香,让人不流口水真是太难了。除此之外,肥硕公鸡炖的鸡汤也是鲜得不得了,在此强烈推荐。

  路费:140元左右。油费:200元左右。

  第一天:一早出发直奔郭洞,午饭可以在村里吃农家菜,游玩后回武义县城,找家饭店吃过晚饭就可以去泡温泉啦。

  第二天:想要充分休闲的可以睡到自然醒,或者早起出发游览刘秀垄、寿仙谷,其中俞源太极村最远,从武义县城出发开车要30分钟左右。寿仙谷风景不错,但是需要爬比较陡峭的山。午饭再吃一顿农家菜,接下来就准备打道回府啦。

  出游信息

  

自驾游江浙将有新营地

  近日,安邦汽车俱乐部上海分公司与杭州西湖风景区FLOWERINN连锁旅店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临近著名西湖十景之一花港观鱼,建筑在传统浙江民居中的时尚连锁旅店FLOWERINN吸引了众多上海自驾一族的目光。全国安邦保险客户、安邦会员、自驾车友,都可以享受到“出门十步游西湖”的休闲享受。据悉,安邦汽车俱乐部还将与浙江绍兴柯岩风景区、新昌风景区、天湖风景区、仙居风景区、仙都风景区签订全国会员服务合作协议,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风景区优先为自驾车友提供服务。如此的合作模式,在上海众多的汽车俱乐部服务中尚不多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